刘真病危27天惊传脑出血 紧急开颅手术抢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44岁“国标舞女王刘真因心脏主动脉瓣膜狭窄动刀,没想到手术出意外,过程中心脏骤停,目前暂时靠装上心室辅助器续命,昨天(3日)已经进入第27天,根据《镜周刊》报导,医界传出刘真昨天下午接受脑部电脑断层检查,发现有自发性脑出血状况,院方紧急安排开颅手术抢救,目前状况尚不明朗。

根据《中时电子报》指出,昨日院方帮刘真做电脑断层,发现她已有脑部缺氧情况,属于高危1A等级,现在只能希望各界帮忙集气加油,期待奇迹出现。

刘真目前状况如何?经纪人尚未对外有所回应。而刘真至今已住进北荣27天,她在上周拔掉叶克膜后,目前装置人工心脏(心室辅助器)维持生命,一边排队等待心脏移植。

医界传出刘真今有自发性脑出血状况,院方已紧急安排开颅手术抢救,目前状况尚不明朗。(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据振兴医院心脏血管外科主治医师李永在表示,振兴医院做过短期心室辅助器最久装了3个多月、长期则有装了1至2年,最后都有顺利等到换心。不过因为心室辅助器,是属于体外循环,人体长期靠这个辅助器,容易有感染、血栓、血球破坏、肝肾功能异常等问题,需要严密监控病情发展,搭配心脏移植及时到位,刘真才能有成功续命的机会。

没想到如今却传来刘真脑部有自发性出血状况,让网友相当担心她的相关病情,各界好友也只能为她祈祷、集气。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