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离油价暴跌 全美预估跌破2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1日讯】由中共肺炎疫情导致各地陆续推出出行限制,专家预测,全美范围内,可能出现汽油大减价,在加州甚至会出现每加仑低于2美元的情况。

燃油价格网站GasBuddy.com的专家预计,随着需求骤降,全美的平均油价将大幅下降,最快将在几天或一周的时间内,跌破2美元。

目前,拥有全美最高油价的加州,也在过去一周中也下跌了两位数,达到平均每加仑3.28美元。

但专家指出,如果按目前态势,加州最终很可能也会迎来每加仑低于2美元的油价。

除了油价下跌,加州车管所DMV也在疫情下,宣布周六暂停营业,并且从19日开始,30天内将不再进行任何驾照路考,申请人将陆续收到延期通知。

此外,部分业务如:车辆所有权转让、商业驾驶执照更新、姓名变更等手续,从下周一23日开始,可在DMV的线上服务,以上传文件和电子签名来完成。

而申请新驾照和全真驾照等其它服务,则仍需要民众亲自到场办理。但所有到DMV办理业务的民众,必须提前预约,否则不被受理。

而加州DMV也针对两个月内将过期的牌照和车辆注册,要求执法人员酌情处理。(DMV.Ca.Gov)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