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灵魂转世”居然在现实中真实发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8日讯】生死轮回是人们永恒的主题,你相信“灵魂转世”吗?这一让人匪夷所思的情境,通常只会出现在电影大片的故事情节里。但古代的《太平广记》《阅微草堂笔记》等都记载的有再生人事件,使得很多人相信再生人是真实存在的,传说中的“灵魂转世”现象,就是记得自己前世的事,姓甚名谁,家住哪里,父母是谁,怎么死的。

斯里兰卡前总统帕雷玛达沙(zhenxiangchuanmei/youtube截图)

1993年,斯里兰卡总统帕雷玛达沙是被一名印度教敢死队员携带炸弹炸死的。1997年9月2日一个叫维杰巴胡的男孩出生在斯里兰卡中部乡村汉古兰凯特的一个农家。

他的父母替他起取名“维杰巴胡”,不过,他却自称是“帕雷玛达沙”。男孩甚至把前总统帕雷玛达沙的家人说成是自己的家人。他常下意识的喃喃自语,叫着他前世老婆和两个小孩的名字。维杰巴胡还记得他前世被害的地点以及是谁杀害了他,当带他到前世被害的地点时,这个小男孩哭了,他提起自己前世被一个名叫巴布的男子杀害,炸死他的那名印度教敢死队员确实叫巴布。

维杰巴胡访问了他前世的住所,他对前世的住所十分熟悉,他前世的同事去看他,很多他都能认出来,还表现和他们很熟悉。这些同事觉得他确实是总统转世,否则无法解释这些异象。

帕雷玛达沙头像硬币(zhenxiangchuanmei/youtube截图)

斯里兰卡硬币上有帕雷玛达沙总统的头像,维杰巴胡经常看着硬币上的头像,说那就是他,而且和已故总统一样每天凌晨3时起床行佛教仪式。一个连字都还不认识的孩子能知晓这些事情,不能不说这是投胎转世的再生人了。

斯里兰卡当地各种报纸广泛报导了前总统帕雷玛达沙投胎转世的详细情况(zhenxiangchuanmei/youtube截图)

1999年1月斯里兰卡当地各种报纸广泛报导了前总统帕雷玛达沙投胎转世的详细情况,好几百人为了一赌这个连相貌都酷似帕雷玛达沙的22个月大的前总统转世男孩,而纷纷涌到他的出生地。

现代科学通过对生死轮回案例的调查和濒死试验的研究,发现人确实有生死轮回的现象,人死了并非是一了百了,许多研究人员都经历了从不信到震惊再到相信的过程。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