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孟晚舟案将裁决 有律师认为孟败诉概率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30日讯】【今日点击】(3760-2)

提要
港风水师:5月西南大地震 三峡将毁
孟晚舟案将裁决 有律师认为孟败诉概率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中共宣布5月22日召开两会,那对比原来,等于是往后拖了一个半月还多,通常是三月初嘛,所以往后推了一个半月。5月22日,它为什么有这个信心呢,说不好,真说不好。因为现在整个黑龙江麻烦满大的,现在我们可以看到黑龙江,报导出来麻烦满大的。北京一直有说有,一直说根本没有处理干净,但是很显然,它对它自己处理疫情的那一套手法充满信心,这个能感觉出来它充满信心。你看到无论说老百姓是死是活,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呢它可以把,我不管你死活,我可以把疫情控住,这是关键。所以在中共的宣传中,它强调的是战胜了疫情,习近平也强调战胜疫情,但它绝口不说死多少人,对吧。就像我说的,它真正的概念,是把病人当猪瘟处理,当非洲猪瘟处理,那你非洲猪瘟都是埋了、烧了,也没人数那数,那真是任何西方社会做不到的,这是没错。那它5月22日要开会,咱不知道它有多大本钱。

港风水师:5月西南大地震 三峡将毁

有个香港人昨天发了个视频,她说是做风水的,她发视频,说5月16日到18日,在中国西南地方有大地震8.3级,她就直接这么讲的。大地震8.3级,会把三峡大坝给毁了,它直接的会死很多人。听起来呢语言组合就没有那么,没有那么明细的语言组合,她讲了半天就讲这点事。给我印象,给我个人的理解当中,因为你可不好说它是真是假啊,她公共说出来。就像那个印度14岁的孩子,去年8月分拍视频说到时候全世界停摆。马来西亚一个做玄学的,那个人是挣钱的,他也提到2020年全世界停摆,经济大衰败,那会出现类似SARS的病毒。他都是一张一张图片,给我看起来给我感觉都是一张一张图片,他在时间点上穿不上,但他说的时候有几个人信呢?马来西亚那个人是去年10月分说的,那个印度那孩子是去年8月分说的,去年4月分跟8月分说的。那今天这女的是昨天说的,就是中共宣布的日子,然后她说有这个地震。

如果你再加上美国公布UFO,公布UFO,以及像犹太人的拉比出来说话,我个人以为其实你如果综合这个现象,你就会发觉,有些有本事的人,在不同的背景之下,和他们的目的之下,都在人的层面露头了、出现了,这是一个大的现象。那具体人说的很多都会有偏差的,都会有偏差的,但是在过程中,你可以看到在人类社会中出现巨大的改变。那这些人浮出水面,都意味着在时间是个神的背景之下,在推动着整个人类社会在大变化。你可以说是弥赛亚来之前,我个人以为是这样。所以有些人对,有些人错,那对的,事过后人们去证明他的对,人们不会去听从他的劝告。那不听他的劝告,而当事情发生之后,没有人想到自己是遭遇灭顶之灾,这就是今天,我以为就是人面对一切的状态。所以它将会出现什么结果,该淘汰的、该出麻烦的一定出,只会给那些留下的人以教训。你说在这个过程中有多少人能醒悟,就凭借自己的命了。

孟晚舟案将裁决 有律师认为孟败诉概率大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孟晚舟的案子要出结果,各媒体都报了。我自己觉得没啥意思,但是呢好像有些事总得有一个了断,事情发生了总得有个了断。它谈到了这个孟晚舟的律师,所抗辩的就是说,美国给她定的罪在加拿大不是罪,他就叫双重犯罪,双重犯罪才是引渡条款当中必须具有的。那中间就套不上扣了,因为加拿大的检察官说,她是对银行的诈骗。而孟晚舟的律师呢,是从另外一个角度去辩护的。所以大铁轨小铁轨,火车有大轨小轨啊,两个轨道不一样,他就对不上茬了。

银行诈骗是今天美国人提出来的一个关键的罪,孟晚舟诈骗,欺诈了这个汇丰银行,欺诈了汇丰银行跟伊朗做生意,而美国对伊朗有所制裁,所以抓她。那孟晚舟的律师呢是说,美国对伊朗制裁了,但是孟晚舟做生意的时候,加拿大还没有对伊朗制裁,所以这事不算,两回事了对不对,这是两段。她得把钱弄出来,所以需要银行,需要汇丰银行帮她。汇丰银行自己知道有毛病,所以就把孟晚舟的解释那一部分全都给留下来了,Pwerpoint 她做演讲的视频全留下来了,这个东西就给了今天的法庭。所以汇丰银行知道自己在做恶,然后把责任一推不赖我。

你知道这个最大作用是什么,在处理孟晚舟那个具体的人,他逃脱了罪名,所以汇丰银行被罚了款,银行被罚了款,但是个人不承担法律责任。现在人为了钱就坏了,就完全坏了对吧,而且他知道在做恶他也这么做,这就是这么个故事,所以说后面认为孟晚舟败诉的概率大。这个case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最早的case它的意义是为了打击华为,那她有钱,习近平替她打官司对不对。她这一块肉就趸在温哥华了,就这么块肉,她什么都不是,所以这是一个,我觉得这是关键。那这个东西她败诉,败诉她会上诉的。所以这个东西永远在那儿,十年八年也是它,这就是西方的法律,既有它公平的一处,也有它可笑的一面。我觉得就是这样,既有它公平的一处也有它可笑的一面,这是这个case。因为华为已经被全世界认知了,那它的恶的成分认知了,那人们选择不选择它,那是每个人具体的自己的选择,每个国家自己的选择。

同时间辽宁省的省长唐一军转任司法部长。这个东西是在孙力军出事之后,傅政华下来之后的第二天,王小洪就被辞职了这个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再过一天,27日,武警部队从地方收权,全都归军委管。在习近平的眼睛里,政法委的人、公安国安系统的人要杀他,他这么认为,是不是真有人杀他不知道。所以通常有媒体中说,这是习近平对政法委系统的大清洗。不是,他没能力清洗,他一点都不信,已经过了清洗的概念了。因为他今天跟中共绑在一起了之后,完全把他作为中共的化身的时候,他跟当初江泽民、曾庆红,后来走到,就变成在利益共同体上走到了一体。这么讲吧,江泽民、曾庆红是妖怪,那么他是个人,妖怪把人吃了,借助共产党的概念,就这么回事。人说听不懂。纣王要的是妲己的女人的身体,结果狐狸在后头抽他的精华。他们两人住了这么长时间,那狐狸也没跟他摇身一变说,老爷我是狐狸,她没说呀,对不对,她没说呀,一样的道理咧。

我觉得今天的人缺少生命的认知,就是这问题,都是在利益上去探讨。当他习近平走到这一步的时候,因为政法委是他反腐中,从2012年他就干了政法委。可是那是太单纯的一个系统,又是最有利的,又是军队之外拿着枪的。所以唯利是图者会认为枪杀人,他们都这么认为,就像毛泽东一样,认为拿枪的人会杀他。其实他到哪天死就哪天死,不会早一天也不会拖后一天。也就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表明了天灭中共在收紧的过程中,在人间的一种显现。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