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湛深:海洋公园是香港败坏的缩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6日讯】香港海洋公园,在政治风波和中共病毒疫情下,身陷财政困局,近日,港府向立法会,申请54亿港元,试图救活该主题乐园。前海洋公园“哈啰喂”活动导演黄湛深,在接受本台采访时,深度解析了海洋公园巨额亏损的原因。

曾是香港人的集体回忆的海洋公园,2003年曾出现财务危机,但由兰桂坊之父盛智文接手后起死回生。海洋公园“哈啰喂”前导演黄湛深表示,由于盛智文在特首选战支持梁振英的对手唐英年,2014年由副主席、梁粉孔令成接手后,业绩就一直在走下坡路。

海洋公园“哈啰喂”节目前导演 黄湛深:“在走下坡之余,还要不断的搞一些假大空的工程,其实你问我,如果不搞那些工程,海洋公园是没有问题的,那些设施仍然可以令游客(玩得)很开心,很满意的过一天。但他在不断的搞很多工程出来。”

黄湛深举例,海洋公园正门“双龙奇缘”节目深受欢迎。但是孔令成却将表演节目的湖给填平,搞成另外一个十几分钟的表演,所费不菲。

海洋公园“哈啰喂”节目前导演 黄湛深:“你猜那场表演花了多少钱?

黄湛深还表示,孔令成主导后,将海洋公园变成了自己的后花园,想怎么弄就怎么弄。

海洋公园“哈啰喂”节目前导演 黄湛深:“现在海洋公园的Situation(处境),其实是整个香港的缩影,本来很多机构、公司其实都好端端的,好端端的,但因为安插了一些红色资本的人,就变成现在这样。”

海洋公园“哈啰喂”节目前导演 黄湛深:“我认为海洋公园是一个缩影,是香港一直败坏的缩影。”

新唐人香港记者站叶依帆丶梁珍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