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萨诺斯”IG发文悼六四 网赞:真英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6日讯】漫威英雄宇宙的主要演员男星乔许·布洛林(Josh James Brolin),在《复仇者联盟:无限之战》饰演一心想完成“弹指大业”的反派角色“萨诺斯”,阴谋诡计特多的“萨诺斯”为了维持宇宙平衡,消灭了世界一半的人口。现实生活中的乔许·布洛林也非常关心全世界所发生的时事新闻,他在IG除了转发与自身比较相关的美国“反种族歧视”浪潮消息外,昨晚竟也转发了“纪念六四”晚会的相关照片,让不少香港网友大赞他是真英雄。

美国明尼苏达州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跪颈窒息不幸身亡,不仅点燃群众怒火、引起全球关注,且恐怖组织“安提法”(ANTIFA-反法西斯缩写,或译为“反法”)还趁机在全美多处掀起暴力示威,使得原本的和平抗议,现在已演变成专业革命家和掠夺者团伙的借口。

漫威电影宇宙化身大反派“萨诺斯”的乔许·布洛林,日前在IG分享六四晚会的照片,让不少网友大赞他是真英雄。(图片来源:IG截图)

而前天香港举行了纪念六四31周年的悼念晚会,因北京当局强推“港版国安法”,港人感叹今年也许是最后一次举行六四晚会,乔许除了关注美国明州事件之外,也转发六四晚会图片及贴文,不少香港网友除了大赞他敢言敢分享,更酸大陆的小粉红们可能因此又要抵制,而少了一个可追捧的明星。

依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乔许·詹姆斯·布洛林(英语:Josh James Brolin,/ˈbroʊlᵻn/,1968年2月12日-)美国男演员,他的演艺事业始于电视电影和在电视节目中担任嘉宾,之后在李察·唐纳导演的电影《七宝奇谋》(1985年)扮演重要角色沃尔什,隔年又接演了《Thrashin’》,演出过不少知名戏剧、电影和一些电视角色。

乔许布洛林在漫威电影宇宙化身大反派“萨诺斯”而让知名度享誉全球。(翻摄自IMDB)

知名电影有《险路勿近》(2007年)、《殊不简单》(2008年)、《自由大道》(2008年)、《美国黑帮》(2007年)、《真实的勇气》(2010年),并在2012年上映的《MIB星际战警3》中饰演年轻版的K探员,和2013年上映的《风云男人帮》中的约翰·欧马拉(2013年)。

在2010年的一次采访中,布洛林自称是1980年庞克摇滚乐团Rich Kids on LSD的成员,此外他主持两次过《周六夜现场》,于2012年4月第二次播出。

近期为漫威电影宇宙《复仇者联盟:无限之战》(2018年)与《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2019年)中饰演著名大反派角色“萨诺斯”而让知名度享誉全球。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