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费伊”来袭 川普宣布推迟竞选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1日讯】美国白宫官员10日表示,由于集会当日东海岸天气恶劣,不适宜大型集会,原定于11日在新罕布殊尔州举行的选举集会被推迟。因热带风暴“费伊”来袭川普宣布推迟竞选集会

据多家美媒报导,2020年川普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发言人蒂姆·默托(Tim Murtaugh)说:“由于热带风暴’费伊’来袭,出于安全考虑,川普(特朗普)竞选团队推迟了原定于周六(11日)在朴茨茅斯(Portsmouth,属于新罕布殊尔州)举行的集会。我们将作重新安排,很快会公布新的集会日期。”

白宫新闻秘书凯莉·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10日对记者说,朴茨茅斯的选举集会将会推迟一两个星期举办。

这将是川普总统有关2020美国大选第二场集会,将在露天,在新罕布殊尔州海岸地区的皮斯国际机场举办。川普自疫情爆发以来首场“让美国再次伟大”、“让美国继续伟大”竞选造势集会是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Tulsa)的体育馆(BOK Center)举办的。

白宫发生消息后不久,川普发推文说:“由于热带风暴“费伊”本周末来袭,我们被迫重新安排在新罕布殊尔州朴茨茅斯的皮斯国际机场的集会。请注意安全,我们很快就会去那里!”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预测,热带风暴“费伊”10日将袭击东北海岸,伴随大雨并且有洪水泛滥的可能性。

新罕布殊尔州朴茨茅斯的选举集会引发地方官员们对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传播的担忧。朴茨茅斯的少数领导人希望要求参加的人佩戴口罩。新罕布殊尔州共和党州长克里斯·苏努努(Chris Sununu)曾表示,当务之急是参加的人要戴上口罩。

(记者茱莉亚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