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迫害法轮功 全球365万人促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0日讯】720是中共迫害法轮功21周年,“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律师公布数据,来自37个国家、365万民众连署,向中国司法机关举报江泽民的反人类罪行。与此同时,朱婉琪表示,已向台湾政府递交新一批严重涉嫌强摘器官的中国医师名单,期望更多国家立法制裁参与迫害人士。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江刑事举报连署 总协调朱婉琪:“目前抵制中共、反抗中共,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正邪大战。历史已经走到,人类做出关键选择的时候。”

7月20日前夕,人权律师朱婉琪公布,全球37个国家超过365万民众连署刑事举报,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行。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江刑事举报连署 总协调朱婉琪:“给了中共的现领导人一个机会,[//]全世界都有一个正义的呼声的同时,(希望)他能够决断的法办元凶,还给法轮功学员清白,停止这场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 。”

瑞典国会议员 阿尔梅 (Ann-Sofie Alm, 2019.9):“(敦促)瑞典政府要和欧盟、联合国,一起拿出一个计划,在法庭上让证据说话,将罪犯绳之以法,因为这是个群体灭绝罪。”

2015年起,20多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司法机关控告江泽民。五年来,全球各城市的志工们,拿着表格,征集一个又一个签名,累计超过365万人(3,651,042)连署举报。其中,亚洲7国,台湾123万人、日本超过90万、韩国67万。澳洲超过20万人。欧洲29国,以乌克兰、以色列、西班牙、俄国及罗马尼亚,人数最多。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 罗杰斯 (Benedict Rogers, 2019.7):“(伦敦独立)中国法庭在判决时说:‘任何与中国打交道的人,都必须意识到自己,正与一个犯罪国家接触。’”

马来西亚前上诉庭法官 马永贵拿督 (2019.7):“(透过连署要求法办)表达说,这(迫害)是不可接受的,按照国际标准。因此,我认为这(连署)将对该国,产生强大威慑作用。”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 高嘉瑜(2020.7.16):“(中共)对于法轮功学员长期的用这种不人道,而且用灭绝(群体)种族的方式,来加以破坏,大家(各国)都应该要集合起来,但是除了连署之外,我觉得能够有实际的制裁效果。”

朱婉琪律师表示,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持续遭残酷镇压21年。元凶江泽民仍逍遥法外。2020年中国天灾不断,中共仍利用国家机器,对修炼人非法抓捕、酷刑、判刑、活摘器官等暴行,令人发指。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江刑事举报连署 总协调朱婉琪:“中国曾经拥有敬天信神的传统文化,是中国共产党把中国,变成了一个毁神灭教的国家。怎么能够避免上天降灾于人呢?”

朱婉琪呼吁制止迫害、法办元凶,中国才能避祸;也呼吁各国,不要为中共站队或姑息中共的反人类暴行,以免招灾,而是要挺身要求中共结束迫害,这将为各国人民带来美好未来。她欣慰看到有更多国家立法,对迫害者禁止入境、冻结财产及其它制裁;朱婉琪最近也向台湾政府递交了,国际组织更新的一批名单,罗列了严重参与活摘器官的中国医生。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江刑事举报连署 总协调朱婉琪:“我们觉得中华民国政府,也应该采取进一步的(制裁)措施。”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 鲍尔 (Gary Bauer, 2020.7)﹕“独立人民法庭宣判(活摘器官成罪)﹐数百页证词和文件﹐显示出问题规模之巨。[//]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督促美国政府﹐对所有这些指控﹐进行全面彻底调查。”

加拿大国会议员 贝赞 (James Bezan, 2019.12):“应将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列入加拿大马格尼茨基法(Magnitsky Act)制裁名单。”

朱婉琪表示,人类面临攸关存亡的命运之战,历史走到邪恶的大曝光、人类的大选择时刻;无论面临多少灾厄乱象,希望大家做出理性正确的生命选择。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江刑事举报连署 总协调朱婉琪:“人类的财产、生命、健康和社会制度,都受到中共这个魔鬼政权,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挑衅。人类需要真善忍,人类不需要反天反地的中国共产党。”

香港民协区议员何启明(2020.7):“大家不要害怕这个极权,我们都应该向法轮功学习,就是要继续坚持去反抗暴政、反抗极权。”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 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