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法轮功反迫害二十一周年 法国各界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1日讯】2020年7月20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巴黎中领馆前举行21年反迫害集会。法国三位国会议员和前部长都表示支持法轮功。

2020年7月20日对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来说,具有别样的意义。二十一年来,他们在世界各地捍卫着信仰。 当天,法国部分法轮功学员们再次聚集在巴黎中领馆前, 进行集会并向当地民众讲述中共迫害的真相,用平和理性寻求正义, 呼吁世人共同制止这场长达21年的迫害。

法国三位国会议员和一位前部长也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支持。 Jean-Luc Lagleize 议员为当天集会发来视频。

Jean-Luc Lagleize:“ 我呼吁法国政府和欧洲采取行动用给中国政府施加压力,让中国政府重视人权。”

集会当天,法国人权同盟成员布克·阿兰(Alain BOUC)博士,到场表示支持。

法国人权同盟成员 博士Alain BOUC :“所有人的自由都应当被尊重,法轮功学员的自由,还有其他信仰的自由。 ”

法轮功,又称为法轮大法,自1999年7月20日起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政权的无端残酷迫害。 7月20日,法国主流媒体法国文化电台(France Culture )发表长文,报导法轮功学员一路反迫害的历程。

当天参加集会 的几位法国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他们曾经在中国遭受中共迫害的亲身经历。

陈女士 法国法轮功学员:“今天是7月20号,是法轮功学员反对迫害已经21年了,在这21年当中,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坚忍不拔的一直在反迫害。”

欧先生 法国法轮功学员:“实际上我们并不是今天在这里,实际上我们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来到这个地方,但是以前在法国,在这边的主流媒体上面很少有报导,但是今天我确实看见已经开始有主流媒体在报导,我们法轮功学员就是受到了长达21年的迫害,一直到现在就是迫害仍然还在继续。”

二十一年过去了, 巴黎街头见证了法国法轮功学员们一路反迫害的身影。法轮功学员们希望世人能够认清中共的真实面目,能够识破他们欺瞒世人的弥天大谎。

冯女士 法国法轮功学员:“中共的一些宣传一直从开始迫害我们法轮大法一直到今天,包括疫情都是假的,我就呼吁中国善良的人,不要相信任何中共的欺骗谎言,真的不能够相信它们。”

法国新唐人巴黎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