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2日讯】好,下面请您收看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大家好,今天是8月1号,本周的新闻简讯有以下内容:

德州制造业七月继续复苏

由联邦储备银行制定的生产指数是制造业状况的晴雨表。这项指数从6月份的13.6升至7月份的16.1,反映了自疫情以来,制造业在7月份连续第二个月增长。
经济学家表示,目前将近四分之三的公司,他们的收入比往年同期平均降低了30%。就业 也受到影响,其中约一半公司的雇员人数,比疫情爆发前减少了约30%。

油服斯伦贝谢宣布裁员

斯伦贝谢这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全球最大的油服公司,受疫情影响,上周五宣布裁员2万1千多人。公司将支付超过10亿美元的遣散费。据媒体报导,斯伦贝谢此次的裁员人数,约占公司全部员工的四分之一。今年原油价格受疫情影响,下跌了33%,天然气下跌了17%。斯伦贝谢上周五表示,公司第二季度收入下滑了35%,亏损34.3亿美元。有能源专家认为,此次受创最严重的是德州西部地区。

德州州长免除新学年STAAR考试升级要求

州长周一宣布,新学年将免除5年级和8年级,与STAAR考试相关的升级要求,STAAR考试从三年级开始,它能决定学生是否能够顺利升入下一年级,以及能否高中毕业。考试成绩将用于教师评估,并且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综合评分的一部分。

德州多家医院荣登全国最佳医院排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杂志发布了全国年度最佳医院排名,休斯顿卫理公会医院连续第二年跻身全国前20名。德州儿童医院再次荣登“最佳儿童医院荣誉榜”第四名。 Menninger诊所在精神病学领域再次名列前十,排名第9,这家诊所在过去31年中也一直名列前10名。德州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在美国顶级癌症医院中排名第一。

德州大学要求学生秋季返校前做14天的自我隔离

德州大学系统和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周三给学生发出通知,要求学生自我隔离14天,然后再返回校园参加秋季课程。校方要求学生们尽可能在家里呆两个星期。否则学生将需要在第一次校园活动之前隔离14天。校方还要求学生完成对COVID-19症状的每日评估,并建议学生和教职人员尽可能戴口罩。

糖城市议会可能在9月份提高房产税

七月初,糖城市议会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福遍郡税务官将去年选民批准的,最高的房产税率3.5%升高至8%。这个决议将在九月做出最终决定。市政府官员说,市议会将在九月之前 举行一系列公众会议,届时民众可以表达意见。

休斯顿市政府将开放企业纾困金申请

继哈里斯郡发放3,000万美元小企业纾困金之后,休斯顿市政府近期也出台措施,推出1500万美元纾困金,用来帮助因疫情而陷入经济困境的小企业商家。纾困金上限为5万美元,只能用于支付员工薪水,维持营运等必要方面。资金的管理发放由休斯顿商贸开发公司和市政府相应的部门负责。具体申请程序将于未来两周内公布。申请条件要求商家的主体要位于休斯顿市内。

以上就是本期的新闻简讯,感谢您的收看。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