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美国多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支持为航空业再提供250亿美元的援助,帮助因为中共病毒疫情而陷入困境的航空业撑过现在的困难时期,航空业现有的纾困计划将于9月到期。川普总统也表示将支持再次援助航空业。

2.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执行干净网络计划,将不可信任的中国App从美国的App Store上清除,被点名的中国App有TikTok和微信等。干净网络计划还包括收回中国通讯商在美经营许可。

3.脸书Instagram社交平台推出了短影音分享功能Reels,可以分享15秒钟长度的影片,还提供特效和配乐音乐库。Reels将在美国和其它50个国家同步推出,其目标客户群将以年轻人为主,将和TikTok进行竞争。

4.国际金价已经超过每盎司2000美元,突破了2011年每盎司1922美元的记录。市场分析师表示金价上涨是因为避险资金大量购入黄金ETF的缘故,今年以来实体黄金ETF增加了约643吨,换算市场黄金ETF持有量也在持续增加。

新唐人记者正治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