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9日讯】好,下面请您收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

今天是8月8号,本期的新闻简讯有以下内容:

德州的营业税额同比增加

州长格伦·黑格尔周一表示,尽管疫情仍在持续,但德州的营业税额同比去年有所增加。 7月份德州的营业税额为29.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3%。这个数字主要反映了6月份的居民购买情况。随着消费者转向网上购物,电子商务的消费税收入也在急剧增加。即使网络零售商在德州没有实体店,也必须向德州缴纳销售税。
同时,州长也表示,来自德州其他主要产业的税额,比如说建筑、服务和餐饮业,他们的税额却在显着下降。

乔治布什国际机场计划扩建

今年夏末秋初,休斯顿机场方面计划启动乔治布什国际机场的扩建项目,这个项目将耗资13亿美元。这个计划最大的一部分工程,是将现在的D和E航站楼合并成一个航站楼。新的航站楼将整合国际航班的售票大厅,扩大安检区域,并提高行李的处理能力。

机场扩建主要目的,是提高机场的国际服务能力和客户体验。去年这个机场的国际旅客超过了1,100多万,扩建后它的目标是每年接待3,300万国际旅客。预计新的国际航站楼将于4年后建成。官员们表示,这个计划,可以为本地带来建筑业的就业机会,和经济的增长。

公共场合不戴口罩的人将获罚单

本周,休斯顿市长要求休斯顿警察局,给那些在公共场合不戴口罩的人开罚单。这项条例是根据德州州长实施的、全州口罩强制令而制定的。特纳表示,将对那些曾被警告过一次,并且仍然无视警告的人处以罚款,罚单金额为250美元。只有在特定情况下,那些口罩令免除情形之外的人,才不会受到处罚。

移民申请费用面临上涨

移民局将从10月2日起调整费用,平均增加了20%,多项移民申请的收费将上涨,有些费用甚至增加了一倍之多。绿卡申请者在等待批准期间,如果申请工卡或者出国旅行,可能面临更高的费用。同时,庇护申请者将被收取50美元的费用。此外,一些减免费用的规定也将被取消。详情请查询移民局网站。

摩德纳近期将完成疫苗第三阶段的研究注册

一个开发研制中共病毒疫苗的公司,摩德纳公司周三表示,有望在9月底前,完成疫苗第三阶段研究的注册,并计划最终将给 大多数客户的疫苗价格定为 每剂40美元以下。这家生物技术公司已经从美国联邦政府的“超速行动”,这项计划中获得了资金。公司还表示,它有大约4亿美元的客户定金,用于支持他们的备选疫苗。

川普总统考虑暂停征收工资税

在民主党和白宫的谈判陷入僵局的背景下,川普总统表示,他可能会发布一个总统行政令,来暂停对民众征收工资税。在美国,工资税是由雇主和雇员共同承担的。各方负责6.2%的税收,用于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

一年一度的德州免税日到了

今年,德州的免税日将从8月7日持续三天,就是到9号周日结束,消费者在此期间,将可以享受免税购物的优惠。大多数售价在100美元以内的服装、鞋类、学校用品和背包,都可以免税购买。因为疫情缘故,今年的免税日和以往不同的是,购物者不仅可以在商店享受免税的优惠,还可以在线购买,也可以通过电话订购 或其他的方式购买免税商品。

以上就是本期的新闻简讯,感谢您的收看。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