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租纾困新规 一人获益所有住户免驱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9日讯】休斯顿第二波房租纾困政策出台,新政策预计将对公寓业主和租客提供互利的方式。

本周二,休斯顿市议会全票通过了2000万美元的第二波房租纾困金,比上周新闻会上的数额增加了100万。市长也将“房租辅助”的说法改名为“房租纾困”。

第二波纾困金将首先帮助付不起房租,面临驱逐危机的民众,不以申请的先后顺序为标准,只要资金没有用完,最困难的住户将先得到帮助。

困难的住户包括目前所能支付房租费很少的人,因为这些人如果持续付不出房租,将是首批面临被驱逐的住户。

获得房租纾困金的住户,钱款将直接发给房东。而参与第二波纾困金的房东,包括房屋或者公寓业主,必须要接受以下条件,如果公寓小区有一人获得房租纾困帮助,小区所有住户将免于被驱逐。在9月20日之前不可以向住户发驱逐令。房东还必须免除住户因延迟交租金的相关罚款,

第二波房租纾困金的处理将于下周二8月11日开始。由社会服务机构Baker Ripley负责。纾困金仅用于休斯顿市范围内的租住民众。

第二波房租纾困金的执行新规定,预期将能有效的帮助遭受疫情陷入经济困难的住户。

房租纾困金里有1500万来自联邦CARES拨款,5百万来自当地机构的捐款,包括Houston Endowment, 大休斯顿COVID19救灾基金会,Kinder基金会,休斯顿橄榄球队Texans的Janice mcNair,这些机构分别捐赠了100万到2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