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厂制作洗手液 免费派发给休斯顿民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9日讯】德州一家酿酒厂制作洗手液,免费派发给,休斯顿的民众,我们一起来看详情。

Tito’s是位于奥斯汀的一家手工制作伏特加的酒厂。周四,Tito’s 在休斯顿棒球队Astros主场地Minute Maid Park停车场,向民众赠送酒厂制作的Tito’s洗手液。Astros的啦啦队队员也一起帮助派发。

现场的洗手液是375毫升,酒精含量80%。每个袋子里装有三瓶。当天Tito’s预备了27000瓶,派发活动从上午9点到下午2点。市长也到场,一起帮助派发。

休斯顿在7月份的检测人数中的感染率为23%,市长设立了8月份目标是要把感染率降至5%。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勤洗手是防疫的三个主要方法,本周休斯顿开始对在公共场合不戴口罩的人实施警告和罚款。市长表示Tito’s洗手液免费派发将促进休斯顿民众防疫。

前来领取的民众对Tito’s的免费赠送表示感谢。

Tito’s 手工伏特加酒厂1997年在奥斯汀成立。中共疫情出现后,市场上一度发生洗手液短缺的现象,Tito’s 与其他酒厂一样,从3月份开始,利用生产资源优势,制作洗手液,捐赠给一线人员,以及德州范围内500多个组织团体。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