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大会正式提名川普为总统候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5日讯】周一﹐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在北卡州夏洛特开幕﹐来自全美的30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大会正式提名总统川普(特朗普)和副总统彭斯为共和党候选人,代表共和党角逐总统连任。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 Ronna McDaniel﹕“本次大会开始﹗”

24日一早﹐来自全美各州336名代表﹐出席了在北卡州夏洛特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经过代表们现场唱名表决﹐总统川普获得2550张选举人票,完成连任提名。中午﹐副总统彭斯和总统川普先后现身会场。

美国副总统Mike Pence﹕“不只是共和党﹐而是整个美国需要总统川普在白宫再待四年。”

(现场欢呼﹕再四年﹗)

美国总统Donald Trump﹕“我们必须获胜。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选举。我们必须很谨慎。因为他们(民主党)再次尝试﹐以他们正在推动的八千万张邮寄选票。”

川普谈到﹐病毒疫情发生前﹐美国经济表现是史上最佳。他还警告说,若拜登当选,将关闭美国经济﹔而中共将会控制美国。

本次大会主题是“致敬伟大的美国故事”。与会代表认为﹐与上周民主党大会不同﹐本周共和党大会将会谈到更多具体的执政政策﹐并传达出更多积极信息。

美国夏威夷州共和党主席Shirlene Ostrov﹕“美国公众将会为川普所代表的、与民主党完全不同的美国而惊叹﹐一个积极﹑伟大﹑令人振奋的国家。”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成员Ron Kaufman﹕“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将做的是﹐给出一个非常清晰的概念﹐美国如何比川普当选总统前变得更好了。”

周一晚共和党大会命名为“诺言之地”﹐演讲者中包括﹐非裔联邦参议员斯科特(Tim Scott)﹐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Nikki Haley)﹐以及非裔佐治亚州民主党州议员琼斯(Vernon Jones)。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