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港人纪念香港之路一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5日讯】8月23日,是港人举办“香港之路”手链活动一周年,多伦多部分香港移民在太古广场前打出“天灭中共”等横幅,举办纪念活动。

“光复香港,时代革命!”“香港人加油!”

8月23日,部分多伦多香港移民在太古广场前以打横幅的方式,来纪念8.23香港之路一周年。

去年的这一天,13万5000名香港人仿效30年前“波罗的海之路抗争运动”,拉起60公里的人链,表达诉求。今年七一国安法实施后,港人再也不能举办这样的活动。

香港移民刘先生:“一周年了,我们加拿大的香港人继续聚在一起,显示对香港的支持。”

香港移民邝先生:“香港人没有言论自由,也没有集会的自由,现在香港不能够做的事,我们在海外的香港同胞, 会帮香港人做。”

近日,多位民主人士和抗争者因国安法被捕,立法会选举也推迟一年,加拿大港人对此深感不满。

香港移民刘先生:(国安法是)天大的笑话,国安法只不过是中共对于香港人的打压!

香港移民吴先生:它知道正常选举,会全部输完。

香港移民邝先生:共产党不信守承诺,所以我们不会信中国共产党的任何一句话。

从去年6月开始的反送中开始,香港社会运动早已发展到反抗中共暴政运动,“天灭中共”也逐渐成为港人共识。

香港移民 吴先生:它用共产之名,来行使极权,达到自己的利益,个个(官员)都贪污,个个都贪钱,你无法无天,所以要招致天灭!

香港移民 邝先生:天灭中共虽然是一句口号,但我们香港人是相当有信心!

活动组织者邝先生透露,下个周末将会组织集会,纪念8.31太子站警察无差别暴力袭击事件。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