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金鱼水族馆吹来夏日清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9日讯】新闻最后,我们去到东京,看一看在清水、彩光和布景的配合下,金鱼展现给我们的时尚秀场。

梦幻的金鱼之舞,彰显生命的优雅与活力。在炫丽灯光的映射下,无数金鱼在等身大小的柱状鱼缸中上下游曳,优雅而曼妙。

穿过绚烂多彩的金鱼大门,高2.8米,最大直径2米的以江户女子为灵感的巨大金鱼缸,和周围的小型鱼缸一同变换着颜色。反映出女性们的优雅,和争奇斗艳的世界。

以宇宙为主题的作品,在神秘气氛中演绎了人和宇宙的微妙关系。

从传统事物中得到灵感的艺术鱼缸作品中,无数珍奇的金鱼游曳其中,逗趣可爱。

艺术家木村英智先生结合灯光和布景,营造出清凉的氛围,用金鱼为题,以玻璃的型态,将日本和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艺术家木村英智:要将传统工艺继承保留,不经过改变是比较困难的。不断创新才能将传统美留给现代社会。

金鱼艺术展2020年迎来了第14个年头,累计来场人数超过1,000万人。

经过了全日本的巡回后,最终决定回到出发地的东京日本桥,将这一艺术盛宴常设在这里。人类和自然共鸣,同感之心,将这种美的意识永远传承下去。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