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访民:崔斌杀黑帮是正当防卫无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4日讯】长期被中共迫害的重庆人权捍卫者崔斌失联4个多月之后,终于有了消息。消息称,崔斌因为杀了长期迫害他的黑社会人员被拘捕,现在被关押在重庆万州看守所。大陆访民表示,崔斌杀黑帮是正当防卫,应该立即无罪释放。

9月14号,重庆访民赵亮对新唐人介绍说,崔斌长期遭到黑帮分子的关押、摧残,4月28号,他突然失联,后来得知,他杀了维稳警察派去迫害他的“维稳”黑帮人员而被拘捕。

重庆访民赵亮:“崔斌是一个访民,他曾经是见义勇为,曾经去救人,在救人过程中,被消防警察踩伤了,踩伤之后没有管,他这种见义勇为行为应该是弘扬的,但是相关部门相互推诿,然后他就为这事上访。”

赵亮说,崔斌上访多年不但问题没解决,还遭到关押、拘留,维稳人员还砍断他的手、打伤他的头,这次他杀人是被逼急了。

重庆访民危文元:“崔斌和我们一样,长期受到打压,他的眼睛现在也看不见了,耳朵也被他们打伤了。他生活各方面都受到伤害,也没有生活来源,他双腿有伤都是拄着拐杖,崔斌一出门的时候,那些当地的人就跟踪他。”

危文元说,崔斌的处境非常艰难,不但被政府派出的黑帮人员24小时跟踪盯梢,还经常被殴打、威胁、恐吓。

危文元 :“我希望国际人权组织呼吁一下释放崔斌,崔斌是无辜的,他杀人是正当防卫,是他们造成崔斌没有办法的情况下,然后做出了这种行为。那个兔子急了都要咬人一口,何况我们是人呢。”

9月12号,危文元和赵亮等人到重庆万州区看守所看望崔斌和了解情况。一位警察说,崔斌4月底杀了一个50多岁的男子,他的案子已经移交到万州区刑侦重案一大队来办理。

广州民众黄启平投稿说,“崔斌杀黑帮是正当防卫无罪,我也是访民,深有体会这些黑帮人员凶恶的本性,他们为了钱,截访打死、打伤的访民不计其数,希望严惩迫害崔斌的黑帮和官员,杀一警百,否则将国无宁日。”

新唐人记者常春、李韵、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