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巴林大使馆警告:美国公民保持低调回避人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2日讯】在美国支持下,巴林以色列数日前签署了关系正常化协定。不过,美国驻巴林大使馆21日警告当地美国公民,“必须小心谨慎”。

美国使馆发表声明说:“本馆鼓励所有美国公民,检讨个人安全计划,持续留心周围事物,包括当地的活动,并保持高度警觉性。”

声明中还警告当地美国公民,“保持低调”并“回避人群和示威活动”。

美国继上月成功斡旋促成以色列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建交后,再成功推动以色列与巴林达成和平协议。告别阿拉伯人数十年来的共识,即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媾和之前,不与以国建立关系。

18日,巴林发生罕见不同主张的一些零星小规模抗议。

而巴林与以色列建立关系也引起伊朗批评。21日,巴林内政部调查显示,粉碎一次获伊朗革命卫队支持的恐怖袭击计划,并跟踪多名重要人物的私人保镳,企图发动暗杀行动,以报复美国今年1月杀死伊朗指挥官苏莱马尼。

巴林安全部队表示,在巴代地区发现一个相信用于针对外国代表团的爆炸装置后,挫败有关恐袭企图,但无透露发动袭击的时间,只是说锁定了18名疑犯,其中9人在伊朗。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