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险被自己人暗杀 日本自卫队曝猛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5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为了防止暗杀,采取了的一些严密的“防范措施”,没想到差点死在自己人之手。近日,有日本自卫队前官员透露,金正恩在两年前曾躲过自家军人的暗杀。

据日本杂志《周刊现代》报导,日本自卫队前长官河野克俊透露,2018年,朝鲜军人企图在新开发海滩度假地——朝鲜元山葛麻地区(Wonsan-Kalma)暗杀金正恩

暗杀失败之后,有4人乘船逃往日本,但韩国接获两韩联络办公室情报,派遣飞弹驱逐舰前往搜索,拦截4人搭乘的渔船,发现时,有1人已经身亡,当时韩军舰一度与日本自卫队之间紧张对峙。

消息还说,这4人被韩方人员截获后,被强制遣送回朝鲜。

不过,上述说法并未获得朝鲜或韩国证实。

韩国媒体此前曾披露金正恩为了防止暗杀,戒心极高,甚至采取了一些别人想不到的“防范措施”。

报导举例,金正恩2018年6月到访新加坡时,不仅自带食物,还自带马桶,而且还不止一个马桶,甚至在豪华车内还有一个专门上厕所的地方,以防止情报部门试图收集有关他健康的信息。

韩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Chosunilbo》报导,朝鲜给金正恩准备马桶,“确保‘敌人’不能对最高领导人的粪便进行分析。”

同年4月27日,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板门店会晤时,也带了自己的马桶。

据New Yorker杂志报导,当时,金正恩还带着自己的钢笔和铅笔来参加板门店会议,他的工作人员擦了他所触摸的任何东西,以避免留下金正恩的指纹。

曾任金氏家族贴身护卫的脱北者李尹镐(Lee Yun-keol)透露,金正恩不到任何公共厕所如厕,原因是担心自己的排泄物会透露其健康状态。

外界猜测,金正恩患有痛风、高血压、性病和其它心理疾病。

韩国通讯社DailyNK报导,金正恩不仅对外谨慎,在朝鲜内部巡视军事基地和国营工厂时,也采取了类似的预防措施。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