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 全球180团体抗共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十月一日国殇日当天,全球90个城市180多个团体联合发起“抗共行动日”,13个加拿大民间团体在多伦多中领馆前大型集会,表达捍卫人权的诉求,并敦促各国政府立即采取行动抗击制裁中共

“解放香港!停止霸凌台湾!抵制中共!”

十月一日,来自港加联、中国民主党、改变中国2020、加拿大多伦多藏人协会、加拿大台湾人权协会、加拿大东突厥斯坦协会、越南更新革命党等13个团体的数百民众,聚集在多伦多中领馆对面集会,响应”全球抗共行动日“。

多伦多支持中国民运会主席 吴温温我们要攥成拳头,我们深信正义民主自由必胜,从古至今都是这样。

加拿大前参议员 Con DiNino:“不仅藏人、维吾尔人、蒙古人、香港和台湾受压迫,中国人民都被剥夺基本人权和自由,他们必须知道他们并不孤单,全世界都在关注他们,我们非常关心他们关注他们,我们非常关心他们!”

中国民主阵线全球副主席 盛雪:“中共从建政以来,真的可以说它的罪恶罄竹难书,几乎每一个罪恶在历史上都是非常罕见的。大家都认识到了,只有解体中共暴政,所有这些群体的人才能基本上得到自由和尊严。”

各团体代表谴责中共对内迫害人民对外渗透侵略,呼吁各国政府立即行动,抗击中共。

港加联主席冯玉兰呼吁各国政府尽快营救港人。

港加联主席 冯玉兰:“每一天都有人被抓、被自杀,所以我们国际社会不可以再等,须提出一个营救香港手足的计划,而且对于中共,我觉得加拿大政府也应该跟盟友一块,马上要以马格尼茨基法同时间制裁。”

参加集会的还有从加拿大其他城市和香港来的华人。

香港人 陈女士:“要共产党倒台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打长久战,要联合世界反共的阵线一起才会有效果。”

集会参与者 王先生:“(中共)它不灭,中国人一天都没有好日子过。”

蒙特利尔华人 康先生:“(中国人)要凭自己的良知,不要去支持这个邪恶的政权,因为它太邪恶了,它要毁灭全人类。”

当天,全球90个城市180多个团体也同步举行集会,呼吁结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记者加拿大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