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禁共产党员移民 香港设退党热线电话

十多个退党点设现场退党服务 陈光诚:天灭中共得民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讯】美国移民局日前发布新移民政策指南,明文强调禁止共产党员及其分支以及附属组织成员入籍美国,令退党热搜大增。香港退党服务中心近日起推出热线电话,并协助办理退党证书,希望帮助民众退出中共组织。

美国移民局10月2日推出针对共产党员的移民禁令后,令退党一词再度成为热搜。香港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卢小姐表示,自《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2004年推出以来,至今已有3.6亿海内外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其中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香港退党义工们,长年来坚持在各大景点派发《九评》、帮助民众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已经成为香港的特殊一景。

虽然今年6月中共《港区国安法》通过,令香港言论自由进一步收紧,但她强调,“中共不等于中国,国安法不是党安法”,故法轮功学员仍一如既往坚持向民众讲真相,并抓紧时间向民众劝三退。

她指,近日美国新移民政策说明“新一轮的灭共大潮”已到,香港这两年的社会运动,令很多港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所以退党大潮势不可挡。故他们决定推出热线退党服务电话和电邮,提供电话退党协助,以及在全港十多个退党点设现场退党服务,同时协助有需要的民众办理退党证书。

退党义工周小姐表示,退党热线推出以来,近日多了好多民众查询退党事宜,有些是从大陆打来,一家几口全部退,也有的询问如何办理退党证书,希望了解能帮助办理美国签证的这个文件。周小姐希望,不只是大陆民众要退党,很多在香港地下党或红色组织的地下党员,也要赶快脱离中共,否则对家人、自己不利。

路经旺角退党点的市民周先生很好奇地询问大陆民众退党情况,他表示支持中国人退出中共各类组织,并指着旺角真相点的标牌表示,“现在美国已经禁止共产党入境,中共已经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陈光诚:川普(特朗普)决心灭共

陈光诚表示,中共的所作所为已令人神共愤,已经到了在劫难逃的境地。(林乐予/大纪元)

从大陆流亡美国的失明维权律师陈光诚,今年8月曾在共和党大会发表3分钟演讲,并表示“中共已经成为全人类公敌”。其演讲当天被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推特转推,一夜间再度火爆。他昨接受《大纪元时报》专访时说,川普总统今次染上中共病毒,并神奇地数日后出院,这让川普下定决心首要灭共。

“如果你不是有亲身的体会的话,可能对于中共对全世界自由社会的威胁和破坏,可能体会还不到位。可能是通过这样一个举动,又让他(川普)迅速的康复,让他真正地明白,只要中共存在,不仅是中国人,全世界人民都不可能安宁。”陈光诚预计,除了禁止共产党入境外,美国还会有一系列重要措施,从全方面灭共。

面对国内外局势巨变,陈光诚预计新一轮的退党潮势必到来。“共产党,其实这些人依附于它只是冲着利益去的,他们没有真正的对共产主义、或社会主义的信仰,这个是不可能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留后路,我觉得肯定会有更多的人,跟这个邪恶集团脱离关系,这个是可预见的。再者这种退党也使中共真的非常恐惧的。”

灭共得民心 退党是唯一出路

他指,2005年他还在山东被软禁时,中共安排一些打手看守他,但最让他惊讶的是,“有时候一夜之间,早晨起来你就会发现,大街上,桥头啊,路边啊,都一下子就贴满了‘天灭中共’啊、‘退出中共党团队’,这个就令中共非常非常的恐惧。”这说明中共的封锁或威胁不起作用,“实际上中共根本就不得人心,它对法轮功的打压,老百姓也是反对的。”

他说,当时桥头上有一个碑,被法轮功学员贴上了“天灭中共”字样宣传品,而且黏得很结实。有的小孩就过去揭,试试能不能揭下来,然后那些大人就告诉他们,你们不要揭下这些东西。“其实就是说,从大人的心中就觉得,这个东西,就是这个‘天灭中共’贴在这里,他们内心就是一种认可,他们甚至都不希望其他的孩子过去破坏。这个从某种程度上也反映了老百姓的那种心态。”

陈光诚希望还留在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民众,抓紧时间退党,对中共说“不”,不要为其陪葬。“共产党,罪孽深重,导致人神共怒,我觉得消亡的时候也到了。‘天灭中共’,也是要通过人的手来进行。所以我觉得其实这些形式,就是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出来,无论是老百姓的这种觉醒、内心的认可,还是大家走上街头,对于中共邪恶政权说‘不’。”

香港退党电话:65963278

退党网站:www.tuidang.org

退党电邮:[email protected] ◇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净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