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米高外星机器人”现身?“51区”再引关注

原标题:“16米高的外星机器人”现身51区,外星人协助美军的证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6日讯】今年以来,不明飞行物UFO目击报告激增。美国国家不明飞行物报告中心发布警告,与2019年同期相比,今年的不明飞行物事件增加了大约51%。

关于这个UFO的目击事件,在前段时间闹得可谓是“沸沸扬扬”,连美国国防部都公开放出视频,承认本国的战斗机飞行员在执行巡逻任务时,就声称目击到了不明飞行物。但说是UFO,到目前为止也仅仅只是猜测而已,除了视频以外可以说就没有其他更确凿的证据了,不过美国人一向对这种“阴谋论”很感兴趣,甚至认为这些UFO就是外星人的飞船。而要提到与外星人联系最紧密的地方,莫过于美军51区军事基地了,而那里最近又曝出了吸引眼球的消息。

51区(pixabay)

史考特.沃林(Scott C Waring)是一位著名的UFO猎人。最近他用谷歌地球搜索,在美国“51区”地图上发现了会移动的16米高“外星机器人”。另外,他最近还上传了一段发生在17日美国纽约上空盘旋的4个不明飞行物(UFO)视频。

据《今日俄罗斯》报导,UFO猎人史考特.沃林(Scott C Waring)日前表示,他用谷歌地球搜寻到,位于美国内华达州高度机密的美国空军基地卫星图像中,出现了清晰的机器人图像。

沃林在对外媒体宣称51区存在“外星机器人”之后他便向媒体提供了一张卫星照片,虽然该照片拍摄得非常模糊,但是我们依旧可以很清晰地从该照片所标注的地方看到一个人形物体。可以看到,该物体的外形非常酷似人类,并且该物体的高度非常高,屹立在51区的建筑之间。

最为关键的是,在这个高度约达到16米的人形黑影的旁边,还耸立着另一个小型的人形黑影。并且最让人兴奋的是,当这位“外星人爱好者”查看51区的那块区域的照片时,他发现,这个巨大的黑影竟然还在移动,在这位男子后续所截取的图片中,每一张照片该机器人的姿势都会有所变化,因此猜测该物体很可能会活动。

外星机器人( UFO Sightings Daily/视频截图)

沃林说,在谷歌地球里输入精确的座标(37°13′26.26″N,115°49′2.37″W)后,即可看到他所说的不明物体。沃林推测,这一现象有可能是美国空军玩的障眼法,也有可能是美军的大型机器人试验。

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沙漠的“51区”,是美国在冷战时期建立的设施,曾是美军研发和建造新型战机的地方。尽管一些设施在1955年就已开始启用,但直到2013年,美国中央情报局才正式承认它的存在。

“51区”周围戒备森严,外界还传说是美军用以囚禁及研究外星人的地方,因此显得非常神秘。今年8月31日,《每日星报》还报导了史考特.沃林使用谷歌地图对“51区”进行研究后,发现在“51区”附近一个“外星人地下基地”,并有三个不同的入口。

对于这样惊人的发现,这不禁让这位“外星人爱好者”怀疑,自己是否已经找到了外星人协助美国制造机器人的证据。很快,就有网络上的“阴谋论者”表示,这张照片可以证明美军得到了外星人帮助。

当然,这种说法也有不少反对的声音,有人认为这或许只是美国空军自己做出来的假模型而已。或者还有一个更好的解释,那么就是该机器人很可能只是51区某个特殊的建筑物而已,甚至有可能只是别的建筑物重迭投射出来的影子。美军真有外星人相助,还是说这是其他的东西?

虽然美国官方并没有对此事作出声明,不过无论这位“外星人爱好者”发现的是否真的是机器人,我们可以知道的是,51区出现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实际上美军很多“黑科技”武器都出自51区,包括SR-71“黑鸟”侦察机、F-117战斗机、RQ-180无人机等。

SR71 黑鸟(pixabay)

无论沃林有关外星人的发现是否真实,有人说,这一事件也凸显出“为什么多年来‘51区’一直是如此多阴谋论的源头”。这个位于美国西部内华达州南部、拉斯维加斯西北130多公里的“51区”,是美国空军一处高度机密的军事基地,它因在军用地图上的分区编号为第51区而得名。由于该区域不对外开放,临近高地都被划为禁区以避免公众窥探,也更加催生了人们对其强烈的好奇心和神秘感。有关“51区”最著名的阴谋论是:美国政府与地外生命早有接触,在该基地一直秘密进行外星人和UFO研究。甚至有人信誓旦旦地表示,在“51区”目睹过外星人尸体和不明飞行物残骸。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