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坛万圣节趴踢秀 西施柚摆饰吸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9日讯】西方万圣节大多使用南瓜来做布置或造型,彰化县花坛乡公所,利用目前盛产的西施柚做成万圣节创意造型,今日(28日)举办推广活动记者会,透过镜头带您看看西施柚取代南瓜能够做出什么花样?

西施柚上头彩绘,有日式不倒翁图样,也有融入西方万圣节元素的彩绘,甚至将西施柚上头戴上一个可爱气球头套,要来迎接万圣节的到来。

彰化县长 王惠美:“万圣节它是用这个,这个南瓜来做相关的这个彩绘,我们的这个台湾的万圣节,要配合我们的西施柚的生产,来做我们西施柚的彩绘。”

花坛乡长 顾胜敏:“不只说可以做品尝,可以DIY,可以做西施柚茶,可以参观幼稚园小朋友,他会做一个西施柚万圣节走秀活动。”

花坛农会表示,目前西施柚种植面积约有30公顷,因为雨水少产量相较去年相对减少,现场果农也大方分享西施柚的食用方法。

花坛西施柚果农:“皮削掉对不对,然后这个白白的这个又把它削掉,然后把它剖成四瓣,一块块把它拨好,就是这样整盘,这样要食用较方便,也较不会感觉去吃到那油,有的会感觉会有辣辣的。”

周六(31日)活动当天有小朋友精彩的表演、万圣节装扮的走秀、可爱破表的踩街,公所邀请民众一同感受万圣节的热闹氛围。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