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背负债务 纽约市计程车队游行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0日讯】受到疫情影响,纽约市计程车司机生存困难,周四,计程车业者联盟抗议并举行车队游行,要求市府和信用社减免计程车牌照的贷款金额。

计程车业者联盟执行总监 Bhairavi Desai:“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下无法生存。”

疫情导致计程车生意下降90%,许多计程车司机转行,全市出租车司机从今年2月的约12万人,下降到6月的约4万人。

然而许多司机背负着沉重的计程车牌照债务,计程车牌照(Taxi medallions)的价格,从1百万美元贬值到低于20万美元。许多司机背负着平均为70万美元的债务。

计程车业者联盟要求市府和信用社,减免计程车牌照的贷款金额。

计程车业者联盟执行总监 Bhairavi Desai:“跟我们站在一起,我们正为了生活拼命。跟我们站在一起,我们为工作拼命。跟我们站在一起,我们为家庭拼命。”

日前,市议会通过法案,要求市计程车暨礼车管理局(TLC)设立计程车司机财务稳定办公室,监控计程车行业的财务状况。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