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冲刺川普一天跑五州:拜登-哈里斯会搞垮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2日讯】周日,川普一口气跑5个州,抓紧大选日前的最后时间,尽可能多的与选民见面。在爱荷华州,川普表示,如果拜登-哈里斯执政,会把美国搞垮。

11月1日,距离大选日还有2天。川普再赴爱荷华州与选民见面。他表示,在首个任期为美国农民创造了新的机会。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为爱荷华州的农场主和牧场主打开了新的市场,日本,欧盟,韩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市场。通过新的美墨加贸易协定,我们的出口量飙升,从而摆脱了以往令你们感到最可怕、最糟糕的贸易协议。 每个人都说不可能做到,但是我们做到了,我们成就斐然。”

虽然天气寒冷,现场热情不减。川普女儿伊万卡陪在父亲身边为总统加油。

川普女儿 白宫高级顾问 伊万卡:“我们都爱这个人——勇往直前的战士,他永远不会忘记他为什么会在华盛顿,为什么竞选总统,在为谁而战。他为了你们,美国人民。”

川普对选民说,如果拜登-哈里斯执政,会把美国搞垮。

美国总统 川普:“如果拜登-哈里斯这个激进左派组合上台,他们将使经济崩溃,毁掉你们的农场,毁掉我给你们争取来的一切,如(之前降低的)遗产税,就都给毁了,因为他们不想要我的政策,并为此而与我们作战,(如果他们打赢了)我们都知道,美国将成为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美国永远都不会成为一个社会主义国家。”

根据周六的一份最新民调(Des Moines Register/Mediacom Iowa poll),川普在爱荷华州领先拜登7个百分点,川普对拜登为48%-41%。 而在9月份的民意测验中,双方持平,各获得47%的选民支持。

当天,川普还在密歇根州马科姆县(Macomb County,MI)、北卡州希科里市(Hickory, NC)、乔治亚州罗马市(Rome, GA)和佛州奥帕洛卡市(Opa-locka, FL)进行了造势活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0月30日,一向唱衰川普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罕见刊登挺川普的评论文章。题为“唐纳德‧川普值得赢得第二个任期”的文章,出自于CNN撰稿人斯科特‧詹宁斯(Scott Jennings)之手。詹宁斯曾担任过前总统乔治‧W‧布什(George W‧ Bush)的特别助理。

新唐人记者 李兰 瑞丽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