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持枪女议员力撑川普 披露丈夫“被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0日讯】美国大选舞弊疑云笼罩之际,乔治亚州当选联邦众议员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周一(11月9日)发推文披露,自己的丈夫在这次大选中也曾“被投票”。她质疑这样的事究竟发生了多少,并直指邮寄选票是“舞弊门户”。

现年46岁的女议员格林于11月9日在自己的推特账号@mtgreenee上连发两则帖文,披露了她的丈夫在这次大选中意外发现“被投票”的事件。

帖文称,“1、我的丈夫从未要求缺席投票,但是当他去投票时,他们告诉他,他们已经收到了缺席投票。2、然后要求他签署一份证词,然后亲自投票。另一票真正发生了什么?还有多少其他人发生(类似情况)?那是怎么发生的呢?缺席选票是选举舞弊的门户!”

(推特网页截图)

格林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以前从未竞选过公职,因此被众多网民称为“政治素人”。她参加议员竞选的广告片独树一帜,令人印象深刻。影片中,格林手持一只半自动枪,向着分别代表“不许拥枪”、“开放边境”、“绿色新政”和“社会主义”的4个目标空罐瞄准射击,并将目标击碎。

今年11月4日,格林以获得74.7%选票的成绩,顺利当选乔治亚州第14选区的联邦众议员。最近两天,这位共和党籍女议员频频发推文,坚定支持川普(特朗普)总统,强烈要求美国司法机构彻查选票舞弊。她曾公开警告,民主党如果在这次大选中胜选,美国将走向社会主义的歧途。

据华人评论作家曹长青11月8日发表的一则推文介绍,格林与另外新当选的3名古巴裔议员都持坚定的反共立场,他们打算组成Anti-socialism squad(反社会主义小队)来对付国会中4名民主党籍极左派“四人帮”女议员。

看过格林射击的竞选短片的华人网友纷纷留言为她点赞,称赞她“女中豪杰”、“太帅了”、“飒爽英姿的女议员”……

推特用户@YuFanLee在格林的视频短片下留言称:“这世界需要的就是正义的硬派。”

Frank Chen则评论道:“ 谁说川普现在是孤军奋战,上帝正在集结各路人马来帮助他!这次不是党派之争,而是正邪之争!”

Michael Chen Jiang Su留言指出:“首先要有选举程序正义,而且大家需要知道真相。我们先不推论什么,至少需要搞清楚那些突然增加的拜登选票是怎么回事,那些电脑计票软件是否作弊,那些死人投票是怎么回事?这些都是必须回答的问题,然后再搞清楚到底谁得票数多少。”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