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静格竞选纽约市长 承诺为移民服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1日讯】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在早前宣布竞选纽约市长一职,周五,纽约市议员康斯坦丁表示,背书斯静格。

此前,零售批发和百货商店联盟(RWDSU)、纽约市议员布莱默(JimmyVanBramer)、黛安娜·阿亚拉(Diana Ayala)都为斯静格背书。

纽约市主计长Scott Stringer:“我在此承诺,确保纽约市将会一直保护移民,确保一切背景的人来美国,来纽约市后,都能负担在这里的生活。”

斯静格的政见还包括:增加富人税、协助小商业、全民平价住房等。

纽约市主计长Scott Stringer:“我认为现在是时候换一个新班底来领导纽约市,为纽约市注入新力量、新想法,这对所有社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2021年的市长选战竞争激烈,目前已知至少14人宣布参选,其他有意参选者包括: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Eric Adams)、前纽约市退伍军人事务局局长苏顿(Loree Sutton)、前住房及城市发展部部长多诺万(Shaun Donovan)、前纽约市清洁局局长贾西亚(Kathryn Garcia)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