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破3万点史无前例 川普: 这是神圣数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在中共病毒疫苗研发成功和经济复苏前景乐观的带动下,周二(11月24日),美国股市再次大涨,道琼斯指数更是首次突破3万点大关,川普亲自发布记者会表示庆祝。

美国总统 川普:“谢谢大家!我只想祝贺大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刚刚突破3万点大关,是史上最高记录,我们从来没突破过3万点。

川普表示,尽管疫情还没有结束,但在疫苗的研发方面,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在医学上也是史无前例,因此对股市带来了积极影响。

美国总统 川普:“这是个神圣的数字,3万点,超出所有人的预见,这已经是2020年以来的第9次,也是川普政府任期内的第48次破纪录,我要祝贺所有政府里努力工作的员工,最重要的是,我要祝贺我们国家的人民,因为没有像你们这样出色的人民。谢谢大家!”

周二当天,美国三大股指开盘齐齐上涨,至收盘时,道琼斯工业指数已升至30046.24点,标普500纳斯达克综指的涨幅也都超过1%,分别收在3635.41点和12036.79点。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