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优惠已开跑 美零售商折扣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随着本周的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的到来,美国的假日购物季也证实拉开了序幕。那么各大零售商公布了哪些诱人的促销和折扣呢,一起看看。

梅西百货,原价$149.99的高压锅Instant Pot,现在$69.99;法国特福T-Fal4件套锅具$24.99;耐克T恤$18.75;2万多款货品在$20美元以下,优惠截止时间为11月28日。

Kohl’s有飞利浦第三代电动牙刷,原价$229,在返现后只要$59。

Best Buy将推出TCL55寸智能电视$199,民众需要在线盯着等降价。

Target推出小家电,包括:慢煮锅、电饭锅、吐司机一律$10;不锈钢刀具15件套、搅拌机等一律$20。

运动品牌阿迪达斯(Adidas)官网已经开启黑五大促销,上千款运动鞋、服饰等最低5折优惠,一直到11月28日。

亚马逊推出日用品买两件减5元的优惠,包括:洗衣液、洗衣球、垃圾袋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