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中共2023年器官移植目标 全球当高度警戒

中共什么都想要夺得“世界第一”,最新的目标,即中共器官移植医疗代言人黄洁夫在日前宣称的:到2023年,中国能够成为世界第一器官移植大国。

自2006年以来,中共器官移植始终摆脱不了“活摘”、“强摘”这一反人类罪行的指控。直到现在,可见各个国家仍在持续推进有关“禁止境外移植”的立法或修法,主要就是防止本国公民赴中国“器官移植旅游”,涉入中共的“国家掠夺器官”。

近几年,黄洁夫曾多次公开这样表示,2009年原中共卫生部下发规定,严禁外国人来华“器官移植旅游”;2013年在全国强制使用中国人体器官分配系统,外国病患无法登录申请;2015年起停摘死囚器官,同时监管部门对“器官移植旅游”进行了更严厉打击。

2016年8月27 日,美联社“三天换肾”报导指出,近日一名加拿大病患自中国返回加国后,向医生表明他利用短暂的中国之旅,在当地成功进行换肾手术,希望医生给予后续的治疗和照护。而这名加拿大病患前往中国换肾,竟只等待三天即进行手术,“效率”之高引起“器官移植学会(Transplantation Society)”等国际组织质疑,活摘死囚器官的歪风在中国境内恐怕尚未根绝。

事实上,在2015年(中共号称停摘死囚器官、严打移植旅游)之后,诸如美联社的公开报导,只是冰山一角。此外,许多国家政府研商本国公民赴境外移植通报的查核显示,迄今前往海外特别是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本国人比想像中高出许多。以下是去年的几则报导。

英国媒体2019年4月报导,英国40多名议员要求英国政府禁止该国公民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旅游”,理由是“中国活摘器官”。国会议员吉姆·香农(Jim Shannon MP)质询表示,到中国开展此类旅行是错误的,“这意味着一些人坐在伦敦就能预订器官,而且在一个月内就能接受移植手术”。《卫报》称,尚不清楚到底有多少英国公民前往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

澳洲媒体2019年10月报导,一项发表在《澳大利亚医学杂志》上的新研究发现,前往海外进行器官移植的澳大利亚人人数高于官方记录在案的人数。此前官方记录表明,至2018年仍有澳洲公民海外移植病例。据这份研究,不论过去或现在,更多澳洲人仍在寻求海外移植器官,中国是头号目的地。

台湾媒体2019年3月报导,台湾监察委员发布一份调查报告与纠正案,指出近8成赴中国移植器官民众未依法通报、未依法通报的病患也可享台湾健保给付之抗排斥药物,对此监委们忧心全民健保可能沦为“不法器官移植的共犯”,吁卫福部依法行政,并研议在病患完成登录前不再给付健保抗排斥药物,杜绝不明来源器官在台湾流窜之乱像。

根据台湾卫福部统计,台湾接受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数最多,从1999年开始,每年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的案例仅1、2例等个位数,但接受自中国大陆的器官数却每年成长,从1999年的66例,到2004年255例、2005年296例,再到2006年最高峰311例。后来因开始规定信息透明要登录后,才开始下降。

值得注意的,台湾卫福部统计的时间轴与国际调查不谋而合,中共自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后,器官移植量迅速成长,成为世界第二大器官移植国,但大量器官来源引发巨大质疑。后于2006年,两名吹哨人海外作证揭露,中共当局在辽宁沈阳苏家屯一家医院关押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取器官出售牟利。

最近在2019年曝光的一个案例,引起日本以及欧美众多外媒聚焦报导,一名旅居日本的中国女孩孙玲玲,被送回到武汉协和医院进行心脏移植,并且武汉协和医院竟在10天之内,准备好了4颗可以移植的匹配心脏。另据陆媒报导,孙玲玲的执刀医师董念国,他是武汉协和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

海外明慧网2017年曾披露一条调查线索“武汉市协和医院仍然进行活体肾移植”指出:知情者透露,自己亲属于2016年9月份,在武汉协和医院做了肾脏移植手术,大约花费人民币40至50万元,医院方未透露供体的具体资讯,只说是“死囚”,年龄约30来岁,并强调供体身体非常好、非常健康,肾源非常好。但是,中共对外宣称2015年1月1日起停摘死囚器官。

陆媒《搜狐网》2017年刊文《董念国,他将心脏移植做到了中国第一》指出,以董念国为首的协和医疗团队,心脏移植手术连续3年全国第一:2014年84台,2015年102台,2016年100台。报导还称,董念国团队不仅全年平均每三天一台移植,甚至几乎还以一周三台的频率在高速运转。

黄洁夫今次宣称2023年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器官移植大国,为此现有器官移植医院173家预计将扩增达到300家。而黄洁夫表示,这是按照社会经济的发展速度,器官移植也要逐步发展到一年5万例的规模。

公开信息显示,器官移植已经是中国大陆医院主要收入来源,如果是境外的移植那么暴利更可观,而且境外移植的病患到中国大陆几乎都是交美金现金,也没有正式的收据。而目前时有曝光的外国病患赴中国大陆接受器官移植的新闻表明,中国大陆医院并没有放弃“器官移植旅游”这个黑金。

专家们不断警告,西方医师讲医学伦理,而中国医院与医师讲“效忠共产党”。

黄洁夫已公开承认,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与中国器官移植黑幕关联,而周永康是被告上国际法庭的迫害法轮功的首恶。外界不断揭露的真相信息,活摘器官受害者除了大量遭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之后并扩及较少量的家庭教会基督徒、藏族、维吾尔族以及异议人士等良心犯。

国际人权机构与国际医坛也一直强调,在中国大陆导致活摘器官的迫害没有停止,这将让活摘罪行以及中国“器官移植旅游”长期存在。

中共器官移植代言人黄洁夫此番喊出2023年目标,国际舆论担心这是要加快“按需杀人”的节奏。全球政府也应该高度警戒,本国医疗不能成为中共活摘共犯,更不能让中共的“国家掠夺器官”全世界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