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球王陨落 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6日讯】周三(11月25日),被认为是阿根廷足球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的一代巨星马拉多纳,因突发心脏骤停去世,享年60岁。

周三,阿根廷《号角报》最先传出了马拉多纳突发心脏骤停的消息,仅仅几分钟后,就确认一代足坛巨星殒落。

阿根廷国家队也随后发布官方消息,证实了马拉多纳去世的消息。

10月底才刚刚度过60岁生日的马拉多纳,本月12日曾接受脑血肿手术,当时医生宣布手术成功,并同意了马拉多纳提前一天出院,回家休养。但仅仅两周之后,马拉多纳就在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的家中离世。

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Alberto Fernandez)已经宣布,举国为马拉多纳哀悼三天。

马拉多纳是阿根廷的足球传奇人物,1975年,年仅15岁就开始驰骋阿根廷甲级联赛的赛场,1982年转战欧洲顶级俱乐部,共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91次,并在1986年带领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冠军。

退役后,马拉多纳仍然没有离开足球,而是在各地执教,其中也包括阿根廷国家队。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