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宾州听证会 川普电话连线谈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6日讯】美国宾州共和党议员周三召开有关大选舞弊听证会川普团队律师朱利安尼出席听证,并敦促宾州州议员履行宪法责任,自行选择选举人。川普总统也通过电话,发表了讲话。

在周三的听证会上,朱利安尼称,美国宪法第12修正案赋予州议员权利,在特殊情况下可以不考虑该州的选举结果,而是自行挑选选举人,进行投票。

川普团队律师 朱利安尼:“这是你们的权利,这是你们的责任。去劝服议会里的其他成员,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为了他们州的人民这样做,为美国这样做 。 ”

宾州的州议会参众两院目前都掌控在共和党手里。美国各州的选举人团将在12月14号在各州进行投票。

在听证会的中途,原计划亲自出席的川普总统,选择通过电话发表讲话。

美国总统 川普:“这次选举是舞弊的选举,我们不能允许这发生。这次选举必须反转过来,因为我们在宾州取得了大胜,在其他摇摆州也取得了大胜。”

宾州民主党籍州务卿博克瓦尔(Kathy Boockvar)之前表示,她没有看到大规模舞弊的证据,足以推翻该州选举结果。

但朱利安尼称,宾州有67万2000张选票存在问题。在费城多个地方,共和党监票员被禁止观察开启邮寄选票信封的过程,而这个过程,是唯一可以核对信封上选民名字的机会。之后匿名的选票进入系统,便无法核对。

川普团队律师 朱利安尼:“这是一次性的动作,当你把含有认证信息的信封,和选票分离时,在你分离的那一刻,你之后就不能再认证了。 ”

在听证会上,多名共和党监票员作为证人出席,讲述他们看到的选举异常现象。

宾州共和党监票员、证人 Justin Qweder :“对几十万邮寄选票,都没有任何民事监督。对于打开信封这一过程,没有任何监票员被允许监督。”

宾州共和党监票员、证人Kim Peterson:“我们离(计票员)最近距离也有20英尺,没办法看到信封、选票,以及他们把这些堆放在哪。我们看不到任何我们应该被允许看到的事情。”

接下来,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的州议会也将在下周一和周二,举行大选公开听证会。

新唐人记者金石、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