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男童找到前世子女 胎记前世记忆揭秘

作者:怀忍忍

轮回转生前世今生

这个土耳其男子轮回转生个案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名闻遐迩。印度拉查斯坦大学教授、超心理学家H‧N巴奈尔吉博士作了实地访问调查研究。日本宗教心理研究所所长本山博博士,也认同巴奈尔吉博士的研究结果。

土耳其亚达那(Adana)地方于一九五六年一月发生了一起凶杀案,果园主阿比‧史兹尔姆斯在马厩里被数个果菜园园工联手攻击,凶手拉洛桑狠狠地击打他的脑门,阿比发出了惨叫,当场毙命。他的妻子和二个儿子听到阿比的凄厉惨叫,寻声冲向马厩,结果,也被凶手杀害。一星期后,凶手拉洛桑被捕。

土耳其亚达那一景。 (pixabay)

前生印记:头上黑胎记

数月后,在离阿比家一里外的梅菲.默特家出生了一个男婴,男婴的头上有一大块黑黑的胎记——黑色疤痕。男婴名叫伊士迈。

当伊士迈长到一岁半时,有一天突然间讲出了奇怪的话,讲话的口吻也变了样。当时,他和父亲同睡一张床,突然说道:“我不愿再在这个家住下去了,我要回去和我的子女们团聚。”

躺在一旁的父亲听了大为惊愕,乳臭未干的小娃儿哪有子女?莫非是精神异常?父亲答说:“伊士迈!这是你的家呀!”伊士迈不理会父亲,自顾自地又说出更令人惊诧的话来:“我就是被杀害的阿比‧史兹尔姆斯。五十岁时被人击破脑袋而毙命。”

小儿子伊士迈这番骇人听闻的言语,把梅菲.默特弄糊涂了。梅菲.默特是回教徒,他们一家都是,并不相信轮回转生的事,他立即把伊士迈的话告诉妻子迺媲哈。迺媲哈听后,马上联想到伊士迈头上的胎记,说道:“如此说来,伊士迈头皮上的黑色疤就是伤痕了。”

深刻的亲情 至死不忘

此后,伊士迈一直恳求父母:“我必须回到孩子们的身边去。”同时,前世记忆伴随“思念儿女”的浓浓情感一直滔滔不绝地流泻出来。伊士迈透露,(阿比)原配妻子夏蒂丝不能生育,他又娶了第二个妻子,这妻子长得非常漂亮,可是,后来被人杀害了。他还有个女儿叫希克玛特‧葛露莎琳,有个儿子叫澈基。

伊士迈要求父母让他回去“老家”和子女团聚,可是他的父母认为这是伊士迈的疯言疯语,一直拒绝他。然而,自此以后,父母叫唤“伊士迈”时,他都不回应,当父母试着叫他“阿比”时才应声。

有时就寝时,伊士迈会突然梦呓般说道:“葛露莎琳啊,不要哭吧!”好像在安慰他的孩子。

伊士迈二岁多的时候,有一天,父亲买了西瓜回来。伊士迈捡了最大的一块,说道:“这一块西瓜要带给葛露莎琳,谁也不准吃!”伊士迈有九个兄弟,家里食指浩繁。父亲连忙制止他,结果伊士迈哭泣起来,悲伤得不得了。

伊士迈的父亲是个肉贩,当他切肉时,一旁的伊士迈会要求道:“把这块肉烤好后,给我的孩子们家里送去吧!”

父亲告诉他:“不行!你这小子又说疯话了,你是肉贩梅菲.默特的儿子伊士迈,你并不是什么‘阿比’,记着!你下次再说一句疯话,我就不饶你!”被骂的伊士迈又当场大哭一场,连哭了几个钟头。

伊士迈的家境贫困,然而,当父母分给他从未吃过的糖果,他统统留下来,要送给他前世的孩子们吃。

大块烤肉。 (pixabay)

道出别人的私密

伊士迈的父母梅菲.默特夫妇并不相信“转世”这一回事,然而,伊士迈的言行举动让他们心中惶惑不安,担心事情传开去引来各方好奇人士会打扰他家的小生意。然而他们心中忐忑不安的秘密,终究还是被“阿比”的记忆打破了。

二岁娃的伊士迈常背着父母偷喝辣忌酒(Rakı,土耳其的茴香味开胃酒);而阿比生前就是嗜喝辣忌酒的酒徒。有一次,伊士迈偷喝辣忌酒被叔父马哈.默特撞见,当场被教训了一顿。伊士迈竟回嘴说道:“少管闲事,小子!你骂我喝酒?马哈.默特,你在我的果菜园当园工时偷喝了我的辣忌酒,被我发现,我默不作声,你现在忘恩负义,还胆敢骂我、打我!连畜生也不如!”

果菜园主的阿比已经死了,可是眼前他这个二岁多的孩儿竟然揭发了他的丑秘!让马哈.默特一时目瞪口呆!还有一件事,让“阿比转生”的消息不胫而走,成了公众的热话。

伊士迈初次见到冰淇淋小贩,就走过去打招呼道:“嗨!卖冰淇淋的,你认得俺是谁吗?”一副大人说话的口气。

冰淇淋小贩睨着他道:“啊!我可不认得,小鬼。”伊士迈又以手指指着自己,问他道:“你已经忘了我吗?”冰淇淋小贩诧异地注视着眼前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娃,摇了摇头。

“我是阿比!你从前不是卖西瓜和蔬菜的吗?什么时候改行的呢?”接着他又说出了对方的一件私密事儿:“你忘了你小时候是我替你割体(割生殖器包皮仪式)吗?”从没见过面的小娃儿竟然说出他的隐私!

由于冰淇淋小贩这个“隐私”的曝光,“阿比再世”的消息立刻传开了。梅菲.默特夫妇也就断了守密的念头,而伊士迈更是常常要求要和“子女”相见。就在伊士迈三岁时,父母带他初访阿比家。

重回老家 指出墓所

阿比.史兹尔姆斯的家和梅菲.默特家相离约一公里多的路。伊士迈第一次往那儿去,他却一路领着其他人前进,熟悉地穿弄过巷。有时同行的人故意指示错误的道路,伊士迈毫不理睬,径自走进阿比的家。

那时房里有一个中年妇人,那是阿比离婚的妻子夏蒂丝。伊士迈跑过去,唤了一声“夏蒂丝!”淌着眼泪拥抱她。阿比和夏蒂丝离婚时,继续赡养她,并给她一栋房子住。阿比和第二任妻子死后,夏蒂丝就和阿比的子女一起住。

阿比怜爱的女儿葛露莎琳也在屋里,伊士迈热切地又亲又寒暄。然后,伊士迈引导同行的人到马厩的一个角落停住了,痛恨地说:“我就是在这里被拉洛桑杀害的。”

那的确是阿比命丧黄泉的地方,同行的人莫不惊讶莫名。接着伊士迈走出马厩,边走边说着:“我拥有两头牛:一头名叫‘司强’(黄色少女之意)”,他用的是现在式,仿佛他是阿比,回到了他还没有死之时。

伊士迈带着众人走到了坟区,径自走向一个没有标志的坟墓前方,停住了,指着那坟墓说:“这里是我前生最后的归宿处。”下葬时,阿比已经死了,为何转生后能够一眼认出来呢?莫非人的元神离体时,依然像活着一般,死亡的只是肉体,否则没有办法解释这一切。

在阿比的果园,伊士迈还说出了园工的姓名和他们的故乡,毫无差错。知道的人都惊叹:“伊士迈果然就是阿比转世的!”

后来,阿比的儿子澈基亲自探望伊士迈。伊士迈见到澈基时充满慈祥的情感,对他说道:“澈基!你有两个弟弟伊士马特和祖英富,连同你的母亲和我都遭到杀害。”说的和警方调查的一致,只能说是伊士迈的元神见到了那个过程。

伊士迈还有个习惯和阿比生前一模一样,他走路时经常在脖子上围着一条围巾,而当地人并没有这种习惯,这是阿比生前爱好的独特装饰。每当见到夏蒂丝时,伊士迈总是含泪叹息:“可怜的女人!”

后记

一九六二年,伊士迈六岁时,印度拉查斯坦大学教授、超心理学家H‧N巴奈尔吉博士专程去了亚达那,访问这位再世的阿比——儿童的伊士迈。巴奈尔吉博士实地调查了这桩轰动遐迩的转生异闻实情,一一解除了疑惑。当巴奈尔吉询问伊士迈时,除非哄他叫“阿比”,否则伊士迈完全不应声。

巴奈尔吉博士的同行挚友、日本本山人间科学大学院创立者的本山博博士认同这是个转世个案:“巴奈尔吉博士身为科学家,用科学眼光谨慎探究这件事情的真伪;是否有诈骗钱财之嫌等等,把所假设疑问一一求证,结果证实伊士迈确确实实是再世的阿比。”

资料来源:

《菩提树月刊》第一八一期,民国五十六年十二月八日。原文转载自《中华日报》。
杨大省居士编:《科学时代的轮回录》

@*#

──点阅【轮回转生.前世今生】系列──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