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窃选】宾州川普支持者:安提法威胁要杀我 我还是要站出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停止窃选活动访谈】宾州首府川普支持者:我看到了宾州发生的事,安提法几次威胁要杀我,我还是要站出来,我还在战斗。

11月28日,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NTD记者婷婷采访川普支持者: 我看到了宾夕法尼亚州发生的事情,大约在凌晨四点左右,选票出现巨大差异,(川普的选票)被扔弃了。真是太恶劣了。他们正试图偷走我们的共和国。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得逞。因为我做这件事不仅是为了我未来的家庭,也是为了像我这个年龄的每一个人未来的家庭,因为如果我们让他们这次偷窃选举得逞,那么你就别想2022年和2024年了,民主党人和全球主义者将会操纵每一次选举,直到最后。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重播】制止窃选 美各州周末挺川集会

相关链接:【视频集锦】停止窃选 全美各地民众集会表心声(三)

相关链接:【视频集锦】停止窃选 全美各地民众集会表心声(二)(更新)
相关链接:【视频集锦】停止窃选 全美各地民众集会表心声(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