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航天崩塌?火箭残骸乱坠 民众自我防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7日讯】12月6号,中共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发射卫星。自媒体贴出,云南当局在火箭发射前,紧急通知云南勐海将有火箭残骸坠落,要求民众撤离,引起网友抨击。

大陆媒体报导称,12月6号11点58分,中共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将高分十四号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但是网络视频显示,有网友6号拍摄到火箭残骸坠落在一个山区的水塘边,现场疑似还有降落伞。

另有自媒体揭露,云南当局4号发布紧急通知:要求西双版纳州勐海县的部分区域,从6号11点到13点,执行火箭残骸落区任务,要求民众疏散防护。通知更恐吓网民,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掉落区的新闻图片、视频及言论,严禁转发跟帖,违者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湖北刘先生表示,火箭还没发射就预测要失败了,说明当局对它自己的技术没信心。

湖北刘先生:“说明中国跟美国的航天技术方面,有很大的距离,也说明中国在这一个领域没有太大的提升,中国很多单位实际上作风都是比较腐败的。很多人混日子,每天上下班能够拿到工资,也就是说能捞到油水他们就心满意足了。”

刘先生说,中共官场、科研机构,都抱着少做事少出事的心态,所以在很多方面,要想达到高水平,是相当有难度的,这也是导致中国航天业崩塌的原因之一。

浙江魏先生:“这个可能跟中国目前那个芯片有关,因为美国对中国制裁的话,芯片上进行制裁的话,我觉得中国的高科技,这个卫星发射的话,它可能在定位都不会很准。”

自2020年3月以来,中共的火箭发射每个月都出事故,不是升空失败就是延后升空。

台湾军事专家李正修认为,中共火箭发展都是依赖美国芯片,美国限制出口芯片到中国,因而影响了中共军事技术方面的发展,导致中共发射火箭的失败率急遽上升。

新唐人记者易如、李韵、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