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人权日发声 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讯】今年的国际人权日,加拿大多位现任和前任议员,对法轮功学员持续21年和平理性反迫害的行动,表达敬佩和支持。请看报导。

前参议员迪尼诺:“ 我和法轮功学员关系密切。我尊重你们所做的这一切,非常钦佩你们以非暴力方式的人权抗争。感谢你们有勇气捍卫自己的信念。你们并不孤单,我们支持你们。”

国会法轮功之友协会联合主席、国会议员斯格若(Judy Sgro)表示,每个人正义的信念至关重要。

国会法轮功之友协会联合主席斯格若:“每个人对正义与人权的信念,对所有人都至关重要。我代表国会法轮功之友协会,祝大家保持健康,继续在世界各地为正义和人权发声,谢谢。”

哈德议员(Rachael Harder)在信中说:“纪念国际人权日,我和你们站在一起,谴责这场令人发指的、对法轮功的人权迫害。保守党将继续在国会辩论的最前沿,迫使中共结束这可耻的罪行。”

国会议员凯利(Pat Kelly)说,21年来和平的修炼者遭受了残酷的迫害。我非常钦佩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反抗中共暴行。我将继续支持你们捍卫人权和信仰自由。

加拿大圣亚伯特-埃德蒙顿选区国会议员库珀(Michael Cooper)说:“我一直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倡导我们共同的普世价值观。 对遭受严重迫害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鼓励他们看到希望,继续坚持下去”。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