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礼物:圣诞树上发现野生考拉 独特的圣诞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5日讯】圣诞节来了,大家都希望收到惊喜的礼物,而一只考拉和一首独特的圣诞歌给这个假期带来了特别的欢乐。快来看一看吧。

圣诞树上的意外“礼物

澳大利亚的一个家庭发现一只考拉紧紧的抱住他们的圣诞树,感到非常惊讶。为了给圣诞节增添节日的气氛,这只考拉非常渴望当一次童话装饰。

以分享可爱动物的视频而闻名的“The Dodo”的推特账户分享了整个事件的视频,并写道:“野生考拉出现在家庭的圣诞树上,并且不愿离开。”

女主人简直不敢相信,她原以为是女儿把毛绒玩具挂在圣诞树上了。她讲述道,下班回家后,狗狗径直朝圣诞树跑来,她随着四处看了看没发现什么,嘿,向上一看,一只考拉正盯着她,她知道必须找人来帮忙。

当她打电话求助时,发出了爽朗的笑声。她说这只考拉认为这是真的树,它甚至吃上面的树叶,发现不太对劲后才停了下来。援救人员赶到后也表示,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

最后,援救人员强行将考拉取了下来,考拉非常生气,可以听到它愤怒的叫声。

拥有这样非同寻常的经历,女主人表示很幸运。

杂技圣诞歌

对圣诞节来说,必不可少的还有圣诞歌,来自佛罗里达州的查尔斯·皮科克(Charles Peachock)边表演杂技边演奏了“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在装饰着圣诞树和许多饰品的房间里,用魔力小球演奏充满欢乐的节日歌曲,效果很独特。来欣赏一下。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Charles Peachock (@charlespeachock) 分享的帖子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