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收到神秘礼物 加国居民:我哭了一早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7日讯】耶诞节的前夕(12月24日),也就是平安夜,许多住在加拿大西部艾德蒙顿(Edmonton)社区的民众感到惊喜不已,因为他们收到了神秘耶诞老公公寄发的鼓励诗文和价值250加元(约196美元)的礼品卡。

艾德蒙顿居民莱·安·麦克诺顿(Leigh-Ann MacNaughton)将收到的令人鼓舞的诗文分享到脸书上,并说:“醒来时,在门前的阶梯上发现了一张丰厚的礼品卡,看来整个社区的居民都收到礼物了。”

神秘耶诞老公公的诗文鼓励收信人说,2019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在过去几个月夺走了许多人的生命,这段时间以来民众艰苦度日,但明年的日子会更好。

“我整个早上都在哭。”莱·安·麦克诺顿表示:“这份礼物将减轻我的家庭的经济负担。”

当地居民告诉媒体说,12月24日当天约有400个类似的信封袋,里面除了装有诗文,还有价值250加元的沃尔玛(Walmart)连锁卖场的消费券。

加拿大环球新闻(Global News)报导,住在同一社区的居民罗伯·罗伊·麦克诺顿(Rob-Roy MacNaughton)也收到了礼物,他说,他的邻居也收到了。

“在这样时代,这是一个美丽的礼物,因为有很多家庭在挣扎中求生存,很多人丢了工作。”他说,“这真是一个惊喜,对我们整个家庭来说有点激动。”

在艰难时刻收到了丰厚的耶诞礼物,霍克斯沃思(Anastasia Hawksworth)还捏了一下自己证明他不是在作梦:“我打开信封,看到礼品卡,心想:我一定是在做梦……这是250美元!”

“有人做出这样的善举真是太好了”,育有两个孩子的霍克斯沃思说,有了这个礼物“我就可以买一个月生活用品”。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导,在疫情期间失去工作的邓南特(Elisha Tennant)也收到了神秘耶诞老公公的礼物,当他拆开信封时感动地热泪盈眶。

这份平安夜礼物的寄件人在信末署名“神秘耶诞老人”并附有电邮。加拿大广播公司寄发电邮询问后,对方答道:“我决定这么做,是因为我知道很多人这一年过得很艰苦,而我有能力助人一臂之力。”“我希望这些礼物让人们感受到这世界是美好的,并且在不久的将来就露出曙光。”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