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旭专访】本杰明牧师:美国人自己做选择 不依赖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3日讯】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共和党委员会主席本杰明牧师,12月29日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在历史的关键时刻,每个美国人都要做出自己的选择,去争取正义和自由。

利昂·本杰明牧师呼吁民众,不要只依赖川普,要自己作出选择。

牧师 Leon Benjamin:“不只是依靠川普总统,而是依靠我们来实现所有正义。拥有公平选举的权利,繁荣的权利,自由的权利,信仰自由的权利,选择教育途径的权利。所有这些都靠我们自己争取。”

本杰明感谢新唐人和大纪元等媒体,一直坚持传播真相。

牧师 Leon Benjamin:“(极左媒体)会继续宣扬他们想要宣扬的,你会因此感到沮丧。所以要感谢上帝,新唐人和大纪元,以及其他一些(媒体),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依然坚持讲述真相。”

对于川普呼吁支持者1月6日参加华盛顿集会,本杰明表示这一天非常重要,他号召美国人站出来,为公平大选发声。

牧师 Leon Benjamin:“就是那一天,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的过程,所以我们呼吁所有人,总统当然呼吁所有人1月6日站出来,表达他们对举行公平、公正大选的支持和呼声。”

本杰明还说,现在是美国的历史转折点,爱国者必须采取行动,团结一致。

牧师 Leon Benjamin:“目前的挑战,是该我们真得采取行动了。因此1月6日,让我们展示我们的坚强,该我们采取行动了。不管那之后会发生什么,无论之后还需要做什么,我们都需要保持信心,保持坚强,这是共和国,现在这就是历史,这一刻我们称之为“转折点”。这是必须要做的。美国人、美国的爱国者们必须坚强,必须合作,必须团结一致。我们必须站出来,我们必须和(川普)总统一起勇敢面对,我们会鼓励我们的立法机构,我们会向立法机构施加压力。”

提到周三参议院将对投票表决新一轮疫情救助法案,以及废除230条款,本杰明呼吁参议院共和党领袖 麦康奈尔支持川普总统。

牧师 Leon Benjamin:“希望米奇·麦康奈尔能够鼓励参议院,坚定地、坚定地支持川普总统,不要做疯狂的事,不要让川普总统一直等着,他现在需要有力支持他的参议院。”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