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弗州地方决议案 吁制止到中国移植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6日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不断受到国际关注。本周,美国弗吉尼亚州“仙纳度县”委员会,通过一项决议案,从外围遏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这项美国弗吉尼亚州仙纳度县委员会(Shenandoah Board of Supervisors)通过的决议案中,列举了多方报告,指出中共在大规模杀戮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获取他们的器官售卖,用于器官移植手术。

决议案对法轮功的情况也做了详细介绍,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核心的修炼功法,90年代在中国广受欢迎,学功人数超过7000万,但自1999年7月,中国共产党发起了旨在消灭法轮功的、全国性的严重迫害,致使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关押,普遍遭受酷刑迫害和精神折磨。

另外,决议案还提及,美国国会众议院,在2016年6月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良心犯,进行系统性、国家认可的强摘器官行径。

这项仙纳度县委员会通过的决议案,将警示当地居民和医学界,如果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将面临参与中共以国家扶持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 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