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新任议员Mary Miller:将传统价值带入国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3日讯】美国伊利诺伊州新当选的众议员玛丽·米勒,来自保守派选区。日前,她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未来将致力于,带传统价值回归国会,而当前最优先的立法工作,是帮助受到中共病毒疫情重创的民众。

本届新科任众议员米勒 ,原本与丈夫一起经营农场,2019年,被共和党征询参选众议员。

伊利诺伊州新任众议员 Mary Miller:“我不是律师,我也不是政治家。Bill Montgomery帮 Charlie Kirk 创办了“美国转折点”,他是我的朋友,鼓励我说‘玛丽,我们需要你。你是家庭的代表,家庭是我们文化稳定和富有的基础。’同时,我代表着小企业与农业,那是美国经济富足的基础。所以我放下了不安。”

米勒毕业于东伊利诺伊大学,双修教育与商管。她认为现在第一优先的立法工作,是着手处理在疫情下重开经济。

伊利诺伊州新任众议员 Mary Miller:“(继续封城)会毁掉我们的经济。在我们的选区,人们想让餐馆重新营业,想重新回去上班,想让他们的孩子全日制回到学校去上学。随着封城与孩子停止到校上课,带来很多负面效应,自杀率上升,许多人申请破产,患忧郁症,以及滥用药物等等。”

米勒表示在任期内,要将保守主义的价值观带入国会

伊利诺伊州新任众议员 Mary Miller:“在这里捍卫让我们国家伟大的事物,包括:信仰、家庭、自由、法治与宪法。”

有七个子女、十七个孙辈的米勒,多年来,都在教育事业中努力。她谈到现在有团体正在进行另外一种反教育,偷窃孩子的灵魂。

伊利诺伊州新任众议员 Mary Miller:“现在真的有这样的群体,就像在历史上一样,他们把好的说成坏的,将坏的说成好的。”

伊利诺伊州新任众议员 Mary Miller:“我希望孩子应该学一些基础知识,他们头脑中也应该装满好的思想,我们不能让孩子的心灵是一个真空,由媒体去填补。他们需要知道真正的历史,需要知道有哪些因素能够促成稳固的、富饶的社会。”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