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又传接种AZ疫苗后死亡案例 2天累计5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5日讯】日前,韩国、日本、香港同时传出注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后死亡的案例。其中,在过去的两天内,韩国累计5人在接种了英国阿斯利康(AZ)疫苗后死亡,其年龄在20至60岁之间。

据韩国媒体报导,韩国防疫部门周四(3月4日)通报,又有3人在接种疫苗后死亡。其中一人是位来自大田市的20多岁女性,她于周二接种了中共病毒疫苗,周四凌晨2点左右突然死亡。官方称,详细原因尚待弄清,目前无法断言与疫苗有关。

一名男性死者来自全罗北道全州市,52岁,于周二接种疫苗,周四凌晨1时40分死亡。另一名男性来自全罗北道扶安郡,58岁,周三接种了中共病毒疫苗,但数小时后便出现不适,于4日凌晨2时15分死亡。

全罗北道卫生部门声称,目前还无法确认死因是否与接种疫苗有关。

此前一天,韩国通报了两起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后死亡的案例。两名死者分别在上周和本周二接种了阿斯利康疫苗,周三去世。

另外,日本和香港近日也传出死亡病例。一名60岁的日本女性在接种美国辉瑞疫苗3天后死亡。周二,一名63岁的香港男子在接种中国科兴疫苗后,不到两天就休克死亡,成为香港首宗疑似接种疫苗后死亡的案例。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