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回应卫报不实报导声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1日讯】针对近日英国卫报报导有关美国媒体事务组织(Media Matters for America)发表对大纪元相关评论,大纪元时报声明如下,盼台湾媒体在引用时亦能公平呈现。

一、 “美国媒体事务”(Media Matters for America)组织,根据维基百科,此组织是一政治左倾之非营利组织,以“监督”右倾媒体为主要工作,曾于2010年发起"War on Fox News"运动。

二、 大纪元新闻报导皆依消息来源有所根据,相关新闻亦有不少美国媒体报导;大纪元评论亦在言论自由的范围内进行。

三、 该组织批评大纪元系因大纪元时报一直以来揭露中共对全世界的渗透与对人权、信仰的迫害,让各国民众逐渐看清中共的邪恶,也让大纪元在过去几年中逐渐赢得美国与世界各地民众的支持,影响力大幅跃昇。

四、 Covid19自武汉传至全球,对人类所造成的死亡伤害,对全球经济所造成的钜大冲击,至今犹烈,是本世纪最大的人类浩劫,追究其起源不仅是究责,更是为避免下一个灾难,大纪元至今仍坚持此一原则。

(转自台湾大纪元/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