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7日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家族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我代表我们家族11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都做三退了。


黑龙江省绥化市肇东市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修好自己,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绥化市肇东市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修好自己,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松岭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大法弟子家的姐弟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家姐弟俩知道大法好,相信大法。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俩姐弟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跪拜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一定走好最后的路,多学法,做好三件事,感谢师父的一路看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家的老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支持大法,相信大法,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世人敬上
二 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桥北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阿木尔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救度,弟子们深知和精进同修相差太远,我们会在最后的时间精进。
阿木尔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0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希望师尊多一份快乐!
少一份操劳!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一家四口敬上


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定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愧大法弟子的称号,不负师恩。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腾飞小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伟大而又殊胜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四人向师尊道一声:您辛苦了!师父对每一位弟子的救度,我们小组同修铭刻在心。至此师父生日来临之际,弟子发自肺腑之言,敬诗一首:
颂师恩
历经万劫下凡间
拯救大穹结善缘
为救众生传天法
艰难险阻一人担
师父慈悲撒甘露
收获甘露润心田
学法修心向内找
比学比修快提高
师父欣慰少操劳
兑现誓约是荣耀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念师尊颂师恩
思念恩师泪沾襟
末劫之时救仓宇
万众感恩谢洪恩
盼师早日归故里
普天同庆天地春


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即将走过三界的末场大戏,即将走过红朝碾压的中原圣土,岁月在昭示,众生在等待,淘汰不留情,弟子不会忘记自己的职责!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弟子感谢师尊!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大法师父在救度世人!感谢大法师父给世人带来的希望!谢谢大法师父!


黑龙江省鹤岗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加倍永孟精进,感恩师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的生命是师父给,我的生存路是师父铺,我的修炼是师父看护,我要助师正法走好走正最后修炼路。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永远在我身边。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穆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桦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永远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黑龙江省桦川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鹤岗市一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三人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祝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九周年!


黑龙江省鹤岗市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春草鞠躬百花笑,
淡淡春风五月云。
普天同庆大法日,
弟子感恩谢师尊。


黑龙江牡丹江市九人学法小组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太辛苦啦!在师尊生日到来之际,弟子向师尊说心里话:您把我们从地狱捞出来洗净,还替弟子承受巨大的罪业。我们都曾遭受过迫害,在大法弟子的慈悲心下,使许多人明白了真相。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牢记您给我们的法宝,向内找,努力认真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众生,做名副其实的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九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名大法弟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又是一年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弟子感恩。弟子早起晚睡时时修,法理清晰、真相讲的透,修去执著升华快,修去执著无遗漏,早日踏上大法船,圆满功成报师恩!


黑龙江省牡丹江两个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啊,您辛苦了!您带着亿万弟子,开创了新天地。把弟子洗净,把弟子推到最高位置,给予天大的荣耀。弟子用尽人类语言也说不尽、道不完,弟子只有勇猛精进,刻苦修心性,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铁西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尊对弟子的慈悲看护与救度之恩,唯有精进、再精进,请师尊放心!
回归
普天同庆五﹒一三
遥盼师尊返家园
完成使命随师还
重回天国大圆满

原文链接: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