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国保警察入室绑架 兰州七旬祁丽君下落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8日讯】兰州市祁丽君女士今年七十岁,因信仰多次被非法抄家、关押,累计冤狱八年多。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又被城关国保警察一伙人非法入室绑架,现下落不明。以住也发生过多起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后失踪的事件。

据明慧网报导,祁丽君,一九五一年出生,家住兰州市城关区,是甘肃省医药进出口保健品公司退休职工。一九九五年底,她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获得身心健康,因患产后风而在冬天不得不一直戴着的加厚的帽子从此不用再戴了,身体得到康复。二零零二年遭绑架、非法判刑,被非法关押在牢狱七年九个月;二零一一年被非法劳教一年;经常遭受骚扰、非法关押等迫害。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下午两点左右,兰州市城关国保大队近二十个便衣,守在祁丽君家楼下,在祁丽君所住单元楼梯上,先后劫持了六位去祁丽君家的法轮功学员,然后叫来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路派出所警车,将法轮功学员劫持到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路派出所非法提审,询问是谁通知去的祁丽君家,记录家庭人员信息,及要求在诽谤大法的文字上签字、压手印等,一直劫持到凌晨四点,才将这六位法轮功学员范玉梅、朱小春、马老太太、李秀兰、侯爱琴、陈秀芬送回家中。

祁丽君女士一直不给国保警察开门,一直到晚上九点左右,城关国保不知怎么弄开的门,非法进到祁丽君家中,一直持续到近晚上十二点,祁丽君被城关国保警察用警车绑架走。期间,附近住户听到祁丽君家中传出喊声:“法轮大法好”,“警察打人”,……

现在祁丽君女士去向不明,也不知祁丽君家中是否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当时一起被劫持走。

曾被非法关押迫害八年多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后,祁丽君深受其害,多次被非法抄家、非法拘留、强制关洗脑班,二零零二年遭绑架、判刑,在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七年九个月,二零一一年又在甘肃省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关押一年,在监狱被奴役的未老先衰,头昏脑胀、牙齿松动、一段时间腰酸背痛,无法行走,心力交瘁,头发白了,整个人都脱了相。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日晚九点半左右,祁丽君正离开矿灯厂居住小区时,被躲在门外的便衣冲进来打倒抢劫绑架,先被劫持到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十五队,九月下旬被转入兰州市第二看守所一区一楼。在兰州第二看守所期间,她因抵制强制奴役劳动(拣瓜子),被恶警用比对死刑犯还严重的酷刑折磨,祁丽君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戴上脚镣,双手从背后上下反铐,脚镣与手铐用铅丝相连,站不能站直,蹲不能蹲下,无法睡觉,无法上厕所,整整一个月,当卸下手镣时,手肿得都不能取下,一个星期后,人才会走路。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日,是星期天,天阴着,中共邪党操控法院突然秘密非法开庭,在城关法院二楼,祁丽君被非法判十年。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九日,祁丽君被劫持到甘肃省女子监狱入监队继续遭受迫害,后非法关押到六监区。六监区劳动分两大类,楼上的干零活,主要加工各种纸袋、筷子套、装餐巾纸、牙签袋、装牙签等,有时还要剥蒜,胶味、蒜味熏得人头昏脑胀。剥蒜首先用少量的水浸泡之后,经水泡的蒜比较容易剥,但非常伤手,大家想尽办法,自制手指套,有条件的让家里人买来胶皮指套,但手指还是逃脱不了被蒜水渍烂、疼痛难忍的厄运。在监狱受尽磨难,祁丽君二零零九年八月才回到家中。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四日,祁丽君在城关区草场街向人讲法轮大法真相,再次被劫持到草场街派出所,第二天被绑架到位于桃树坪的城关区拘留所,被拘留迫害十五天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于十月十日晚被直接劫持到甘肃省女子劳教所。

祁丽君二零一五年六月份在“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政策下依法控告江泽民多年来对自己的迫害,然而因诉江祁丽君又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一日再次被嘉峪关路派出所所长杨勤宏、白爱祖带人骚扰、绑架、抄家,先后被劫持到兰州市桃树坪拘留所、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非法拘禁二个月。

二零一二年之后,嘉峪关社区街道伙同单位一直不给祁丽君发退休金,多年来祁丽君多次到所在单位、社保局要求发自己的退休金,一直被相互推诿,老人多年来没有退休金,拮据度日。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累遭迫害 兰州七旬祁丽君又被国保入室绑架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