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重庆原政法委副书记谭晓荣被双开 列追查国际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4日讯】中共纪监委网站周一通报,重庆市政法委原副书记谭晓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日前被双开,案件移送检察机关起诉。另外,谭晓荣因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中共纪监委通报称,谭晓荣丧失纪法底线,长期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利用职权为他人调动工作并收受钱财;违规干预具体案件,为案件当事人请托说情;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承揽、征地拆迁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钜额财物。

今年2月19日,谭晓荣主动投案,接受调查。

据官方简历,谭晓荣早期在家乡四川石柱县工作。1989年起,任临溪中学校长、石柱县教委副主任等职。1997年到重庆市委组织部工作,任干部监督处副处长、处长等职。2012年起,任重庆市政法委政治部主任,2017年4月起,任重庆市政法委副书记。

另外,谭晓荣担任重庆市政法委副书记期间,作为当地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责任单位负责人,受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