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1区前工程师:18个外星人取得美国身份工作 有的230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4日讯】美国51地区,长期以来一直是寻找UFO外星人爱好者关注的中心。他们认为,51区的某个地方是一个守卫森严的地下实验室,美国军方在里面保存并研究捕获的外星飞碟,甚至可能是外星人的本体。而民间认为美国之所以从上世纪50年代后半期科技实力突飞猛进,都是以逆向工程的方式研究外星人技术的结果。后来更是有一些曾经在51区工作的研究人员公开表示,他们研究过不明飞行物和外星技术,引发了人们广泛热议。

美国51地区(图片:pixabay)

外星人永远是人类最好奇的领域范围。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014年8月过世的美国航太科学家布希曼(Boyd Bushman)是长年驻守在51区的工程师,在生前接受媒体采访关于外星人议题的影片日前被公开。他表示在51区早就有18个外星人取得美国身份,并且帮政府工作,这些外星人约130~150公分,细长的手指和脚上有着蹼,而它们是透过心灵感应进行沟通的。此外,在访谈中布希曼首次在镜头前公开外星人和飞碟的照片,以证实自己所言不虚。

布希曼透露,目前51区正与俄罗斯合作,主要集中在关于反重力的研究。俄罗斯前总理梅德韦杰夫接受专访时曾表示,过去接到总统的核密码箱,里面除了密码还有外星人档案。分别是外星人在地球的讯息、分布状况,以及它们住在哪里、有什么活动,但不能说出身边有多少外星人,会引发恐慌。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导,—名顶尖的航太科学家辞世前接受过一段访问,并大爆美国政府机密指出:飞碟是真的,事实上许多来自外星系的外星人,目前正在为美国政府工作。在航太制造巨擘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任职工程师的布希曼曾获得无数专利,著名的刺针飞弹( Stinger)就是他发明的。布希曼在洛克希德马丁等高科技公司工作逾40年,他自爆曾跟外星人对话,他说自己的主要工作是把外星科技转变为美国军事用途。

布希曼指出这些外星人都在美国神秘的51区工作,他们是从一个名为昆腾尼亚(Quintumnia)的星球来的。该行星发展出比光速更快的先进技术,让它们在飞行45年之后即抵达地球。它们的飞行器是碟形的、直径38英尺(11.8公尺),里面有18个外星人,其中一些已经230岁了,目前仍然在为美国政府工作。另外布希曼还提到外星人是有灵魂的,而且灵魂可见。布希曼称他曾经见过一个外星人在离世以后,曾以灵魂的形式在基地里面停留了整整10天之久。

51区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南部林肯郡的格鲁姆湖床上,被视为美国国内保密程度最高的一处地区,它是进行U-2侦察机与各种隐形飞机的测试场地。但一直以来它都充满着神秘色彩,比如飞碟降落、俘虏外星人 、美国政府与外星人秘密签署协议等奇事,都是在这里发生,而如今外界的猜疑部分已经得到了证实。布希曼的采访播出后,外媒曾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报道。但对于布希曼爆料的真实性,很多人都认为一个快要死的人,没有谋名利的嫌疑,也没必要说谎。而一些外星人(UFO)的研究者也都对此深信不疑。神秘的51区目前已被改名为国家机密检测所。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