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川普:将分裂极端理论逐出校园

唐纳德·川普撰文/大纪元记者曲志卓编译

作为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头号承诺是“团结”美国。然而,在他担任总统的头几个月里,他的首要任务却是在每件事情上都按种族和性别分裂我们的国家。

显而易见,拜登政府旨在用一些有史以来最有毒的反美理论来灌输学童。这是他们的新努力。对于美国人来说,了解这种努力将导向什么、是什么在推动它,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如何阻止它。

几十年来,指责美国的左派一直在不懈地推动一种美国形象。在这个形象中,我们的历史、文化、传统和建国文件都被投射到最负面的阴影里。然而,近年来,这种极其不自然的努力已经从告诉孩子们他们的历史是邪恶的,发展到告诉人们美国人民是邪恶的。

在全国的教室里,学生们正在接受一项新课程,这项旨在用荒谬的左翼教条洗脑的课程被称为“批判种族理论”。关于这个扭曲的学说的关键事实是,它完全与任何肤色的正常美国人想要教他们的孩子的一切背道而驰。

它不是去帮助年轻人认识美国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最宽容的、最慷慨的国家,而是教导他们,美国是一个系统性邪恶的国家,我们的人民心中充满了仇恨和恶意。这距离马丁·路德·金牧师的美好梦想差之千里——“不应该以肤色来评判,而应该以他们人格来评判”我们的孩子。然而,左派卑鄙的新理论鼓吹用肤色来评判人们其实是个好主意。

灌输孩子这些分裂的信息是一种心理虐待。用这些极端的想法灌输一代又一代的孩子不仅仅是不道德的,而且是一个民族的自杀。然而,这正是拜登政府最近在《联邦公报》(Federal Register)上公布的一项规则中支持的,该规则旨在对美国学童实施一种批判性的种族理论启发课程。

该规则明确引用《纽约时报》声名狼藉的“1619项目”(1619 Project)作为动因。《纽约时报》将其努力的目标描述为对美国人民的“再教育”,该项目甚至包括一个鼓励学生练习“抹去”《独立宣言》部分内容的课程计划。拜登规则还直接引用了一位左翼活动家和批评种族理论的主要支持者的话。他的教科书宣称,“对过去歧视的唯一补救办法就是现在的歧视。对现在的歧视的唯一补救办法就是未来的歧视。”

这就是拜登政府想要教给美国孩子的。

教育部的规定源于拜登上任第一天签署的行政命令。拜登的命令废除了我为尊重美国建国原则而设立的1776年总统咨询委员会(the President’s Advisory 1776 Commission),并推翻了我为阻止这些堕落的理论在劳动力培训课程中被强加于联邦雇员而采取的行政行动。

值得庆幸的是,大多数美国人反对这种精神错乱。左派能走这么远而没有受到惩罚,是因为没有足够的父母一直关注和出声反对。但情况正在迅速改变。从弗吉尼亚州劳登县(Loudoun County)到加州库比蒂诺(Cupertino),家长们开始大声疾呼反对左翼文化大革命。他们现在需要的是一个计划来阻止它。

以下是美国每个关心此事的家长都应该要求的改革。

首先,每个州议会都应该通过一项禁令,禁止纳税人的钱流向任何教授批判性种族理论的学区或工作场所,因为这本身就违反了现有的反歧视法。受我去年的行政命令的启发,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北卡罗来纳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其它州已经采取措施通过此类法律。每个州都需要类似的禁令——国会也应该寻求通过立法来实施联邦禁令。

其次,每个州都应该成立自己的1776年委员会来审查公立学校的课程,并确保学生接受爱国主义、亲美教育——而不是被教导美国是一个邪恶的国家。

第三,父母有权确切地知道学校正在教给孩子什么。去年,由于在线授课,许多家长第一次有机会经常听课。随着学生重返课堂,各州需要通过法律,要求所有课程计划都必须提供给家长——每一篇讲义、文章和阅读文献都应该张贴在一个在线门户网站上,让家长看到他们的孩子在学些什么。此外,许多地方有规定禁止学生记录老师在课堂上说的话。各州和学校董事会应确立学生的“记录权”。

第四,家长需要在当地组织起来,在美国的每个学区,消除“公民行动”(Action Civics)和其它版本的企图。这些行动试图将传统的公民教育扭曲成政治灌输的工具。左派的新论点是,我们的“分歧”源于缺乏“公民教育”——他们打算用大量新的纳税人资金“解决”这个问题,并在学校里重新定义“公民”,就像他们试图重新定义“基础设施”一样。

目前,国会正在制定一项10亿美元的法案,称为《公民教育保障民主法案》(the Civics Secures Democracy Act)。任何共和党人都不应该相信拜登政府会用十亿美元来投资这些项目。更糟的是,这项立法有可能建立一个全国性的历史和公民课程,并用这些资金贿赂各州采用左派的反美课程。这是一种新的“共同核心国家标准”(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美国K-12年级的统一教学标准),但更极端。和反对“共同核心”标准一样,父母必须团结起来阻止这种新的联邦权力控制。

第五,任何反对公立学校教授内容的家长都应该获得自动代金券,使他们能够自己选择另一所学校。政府无权违背学生家长意愿,用有争议的意识形态来洗脑。

第六,各州需要收回对学校教育和认证机构的控制,以确保他们不会培养出激进的教师。说白了,我国绝大多数的教师都是最无私、最优秀的人——但遗憾的是,许多人毕业于极有偏见的教育学校,他们甚至可能不知道左派意识形态在课程中渗透到什么程度。

各州应该建立替代认证机构,以认证那些知道如何教导对美国的爱的伟大教师。然后,学区可以优先聘用具有这些认证的教师,特别是英语、历史和社会研究职位的教师。各州甚至可以建立自己的“为美国而教”版本,让充满激情和爱国的年轻人走进课堂。

最后,各州需要打破K-12公立学校的终身任期制。终身任期原本是为了保护称职的教师不受不当的政治影响。然而,它已成为一种保护不称职的教师的机制。他们对我们的孩子施加了不适当的政治影响。教育者将儿童与祖国疏离,这样的教师不应终身保护:他们应该离开学校,从事政治活动家的职业。

不要搞错:所有这些左翼疯狂背后的动机是诋毁和消除美国的根本变革。激进分子要想在极端议程上取得成功,他们就必须废除我们对宪法和独立宣言的忠诚,最重要的是,废除美国人作为自由、自豪和自治民族的身份。左派知道,如果他们能瓦解我们的民族记忆和身份,他们就能获得他们渴望的完全政治控制。

一个国家只有精神强大才能真正强大。为了我们的孩子,我们必须在为时已晚之前采取行动。

转自RealClearWire.

作者简介:

唐纳德·川普(Donald J.Trump)是第45任美国总统。

原文“A Plan to Get Divisive and Radical Theories Out of Our Schools”刊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