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防范Delta病毒 CDC许各地政府自定口罩指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防范Delta病毒 CDC许各地政府自定口罩指南

由于印度Delta变种病毒传播迅速,世界卫生组织日前呼吁所有人,无论是否已经打过疫苗,都要戴上口罩防御。

目前美国四分之一的新病例感染Delta变体,美国疾控中心CDC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周三(6月30日)在接受NBC电视台访问时表示,CDC将放权给各地地方政府自行制定戴口罩的指南。

Delta变种中共病毒在近期引起极大关注,在疫苗完全接种率世界第一的以色列,目前约有90%的新确诊病例由Delta变体引起,而患者中,大约有一半人,已完全接种过疫苗。

招工不易 美国雇主支付更多奖金留住员工

根据薪酬计算公司Gusto的一项分析报告,今年5月美国商家发给员工的薪水单中,有十分之一带有奖金,数量比去年前增加50%,奖金的金额也提高到了平均567美元。

专家表示,这种增长意味着商家在目前劳动力紧缩的时期,招聘和保留员工都更加不易。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